>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递30年信念精神 NU SKIN大师趋势论坛启幕

来源:搜狐财经

  11月17日,第五届 NU SKIN 大师趋势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今年,NU SKIN如新力邀全球艾滋病研究先驱、艾滋病鸡尾酒疗法发明人何大一教授为大中华两岸三地奉上一场“信念决定未来”的主题演讲,分享他对于信念价值的理解和思考。

  主办方NU SKIN 大中华区域副总裁暨华南总裁郑重在论坛开幕致辞中表示,“今年是NU SKIN如新集团创立30周年。30年来,尤其是1991年开拓大中华区域市场以来,NU SKIN如新实现了稳健成长,事业版图不断扩大。今年4月末,投资总额近5亿元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的盛大落成,标志着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开启了新的征程。与此同时,伴随着企业成长和内外环境的变化,NU SKIN如新也面临诸多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邀请到何大一教授做客大师趋势论坛。同样也是在30多年里,何教授一直奋战在抗争艾滋病的事业前线,面对挫折、挑战,始终以坚定的信念勇敢向前。这样的信念精神,也是NU SKIN如新一直倡导并践行的,NU SKIN如新希望能将这一坚持与勇敢的信念精神分享给公司员工和周围更多的人。”

  受邀主讲的何大一教授在论坛中表示:“在科学领域里,成功的基础在于对科学的热爱和信念的坚守,我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要相信人类解决问题的能力。其实,不只是科学研究需要坚定的信念,其它专业也是一样;要想成为一个成功人士,对事业的热忱和对信念的坚守也是必备条件。我们必须勇于面对最艰巨的挑战,并视之为最大的机遇;每项伟大的事业,开始时都让人觉得是不可能的事。”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暨著名学者葛剑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新民周刊社社长丁曦林、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作为座谈嘉宾,就该话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作为著名学者、知名企业家和资深媒体人,他们亦寄语80、90后的新一代,鼓励他们保持梦想,坚守信念,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指出,“从1984年创立之初起,NU SKIN如新始终坚守自己的使命:即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30年来,NU SKIN 如新一直在不断应对挫折和挑战的过程中磨砺意志,坚忍奋发,稳健成长。如新希望藉本届大师论坛,为中国社会传递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

  从2010年开始,NU SKIN 大师趋势论坛每年都会邀请一位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大师级人物,分享其精辟及具前瞻性的新观念及新作为,给予社会大众前行的动力,同时也为社会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的“NU SKIN大师趋势论坛”,均以NU SKIN如新独特的价值观形成社会影响力,传播自己的价值观。

  另据了解,此次论坛期间,何大一教授亦受邀复旦大学星空讲坛开设特别讲座,为莘莘学子带去信念DNA,传递坚持与勇敢的信念精神,成就更多未来领袖。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20/n406202602.shtml report 1421 11月17日,第五届NUSKIN大师趋势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今年,NUSKIN如新力邀全球艾滋病研究先驱、艾滋病鸡尾酒疗法发明人何大一教授为大中华两岸三地奉上一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传递30年信念精神 NU SKIN大师趋势论坛启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