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吊线预示行情不会结束 蓝筹潜力板块或爆发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日是期指交割日,大盘一般情况下在这一天会相对保持稳定,特别是最后两个交易小时更是如此。但是,周五行情好于预期,大盘走得很强,平开震荡后11点开始拉升,午后两点后又一波拉升,最终大盘收了一根中阳线,收在了2480点上方。

  从周K线技术面看,大盘是一根吊线,单从K线上看并不理想。但是,这是一根缩量的吊线,预示行情就此结束概率不是很大。大概率的走势会是继续向2500点上方突破,如果下周初量能较大且很快速、很轻松地突破2500点,则意味着市场对2500点有效突破。若突破2500点,下一个目标就是2600点。基于这种行情,下周初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大盘在面对2500点时的状态。

  板块方面,昨日金融指数是一根大阳线,这一点印证了我们之前的分析,即金融板块技术面都不错,应该还会继续向上寻求突破。这个时候,只要有其他蓝筹板块配合突破,则大盘向上突破可能性就大。昨日运输指数创了新高,其他板块都是收阳线但不够大,所以下周初这些板块中是否有突破对大势很关键。

  后市板块机会方面,笔者认为,金融股还有机会,此外就是蓝筹板块中一些技术面向好但涨速相对较慢的股票有补涨机会,还有则是一些技术面向好但还未爆发的概念股将迎来机会。后市注意潜力板块的轮动,特别是已经开始有点加速上涨姿态但还没有疯起来的具有长期概念的板块,有可能在近期进一步爆发。

  操作上,总体策略不变,继续以个股技术面为主,同时要注意局部市场风险的凝聚,在规避风险的情况下可继续稳健做多。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22/n406268697.shtml report 670 昨日是期指交割日,大盘一般情况下在这一天会相对保持稳定,特别是最后两个交易小时更是如此。但是,周五行情好于预期,大盘走得很强,平开震荡后11点开始拉升,午后两点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