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晨哨并购热点|阳光保险4.63亿澳元收购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11月21日宣布,已经把位于悉尼的喜来登公园酒店(Hyde Park Sheraton hotel)以4.63亿澳元(约24.45亿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中国阳光保险集团。喜来登公园酒店将继续保留酒店名,并仍由喜达 屋来管理。

  按557个房间计算,喜来登公园酒店的每间房间折合约72.6万美元,据预计,2014年度喜来登公园酒店的税前盈利约为3000万澳元。也就是说,4.63亿的收购价,相当于每年无杠杆收益率6.5%左右。

  据悉,阳光保险已与喜达屋集团在10月10日正式签订收购协议。目前该笔交易已获得澳洲政府批准,并已经完成所有的交易程序。而在本项目直投前,阳光保险携手国际顶级投资机构KKR、摩根士丹利房地产基金已尝试保险资金的间接投资。

  阳光集团认为,澳洲属于全天候的旅游地区,该酒店入住率长期保持稳健水平,几乎是全球五星级酒店中最优秀的表现。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始建于1992年,是悉尼核心CBD区域的地标式酒店。酒店共拥有557套设施豪华的客房与套房,为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位于澳洲的旗舰级酒店。

  伴随着人民币持续快速升值预期的不断减弱,海外投资正不断成为投资者资产配置中的重要环节。与国内其他企业将海外第一单投向欧美有所不同,阳光保险集团选择将目光投向经济增长更为平稳的澳大利亚,经过为期半年的考察筛选,最终选定了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在全球 10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00 家酒店,并在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内拥有超过18万名酒店员工。

  阳光保险集团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阳光人寿保险、阳光资产管理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上海惟翊1.4亿港元收购新西兰Good Health

  11月20日港股交易结束后,南京中生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由其与复星国际旗下基金的合资公司上海惟翊出面,与新西兰Good Health Products Limited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上海惟翊将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Good Health全部股本,交易金额为23,274,254新西兰元(139,646,000港元)。

  南京中生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营养膳食补充剂及保健食品销售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

  Good Health Products Limited是一家在新西兰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饮食及保健补充剂的制造及销售业务。

  上海惟翊由中生联合及复星合伙企业分别占60%及40%的股权。复星合伙企业为复星国际于去年中成立的封闭式基金,规模20亿元人民币。

  伊利将在新西兰投资20亿元建设一体化乳业基地

  11月21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87.SH)发布公告,宣布将在新西兰建设覆盖包装、生产、深加工、科研等多领域的乳业基地。

  根据晨哨研究部整理,此次伊利股份在新西兰新建四大项目,项目投资总额达到20亿人民币,平均投资回收期、平均投资回报率、平均内部收益率和平均项目建设期分别为约4.6年、18.43%、18.89%和24.25个月。

  伊利股份表示,此次投资将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竞争力,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本栏目由晨哨网独家供稿,更多更新内容请登录

  www.morningwhistle.com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4-11/24/content_116655.htm?div=-1 report 2323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StarwoodHotels&ResortsWorldwideInc.)11月21日宣布,已经把位于悉尼的喜来登公园酒店(Hyde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