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开发商“压力山大”各显神通为促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1月27日电  (张传明)取消限购、松绑限贷、调整公积金、降息,虽然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但房地产市场徘徊于低谷已是不争的事实。临近年末,居高不下的库存量和年中考核任务,让开发商感到“压力山大”。为此,各个开发商为了销售跑量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11月21日央行宣布降息,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此次降息是继限购取消、限贷松绑后,影响南京楼市的又一政策。虽然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但仍改变不了楼市库存高企的事实。

  据记者统计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自11月1日至11月27日,南京共有53个楼盘开盘。另据365网站统计,在即将到来的12月份,南京楼市预计有55家楼盘携1.3万套新房入市,这个预期上市量将创下今年的最高。其中,江宁板块有11家楼盘将在12月份推新,与江北板块不同的是,江宁的焦点在于新盘,共有绿地国际花都、银城一方山、银城蓝溪郡、朗诗未来家、朗诗青春街区、证大九间堂6个新盘。而随着开发商推盘量的不断上升,南京楼市库存又上升至5.3万余套,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止11月27日15点,南京楼市库存为53508套。

  居高不下的库存量和30多天后即将要面对的年终考核任务,逼得各个开发商为了销售跑量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据了解,在南京江宁板块,有某开发商重磅推出“一元抵30万首付”的活动;江北板块,也有开发商打出“稀缺洋房买一层送一层”的营销标语;而在秦淮板块,更有开发商使出买3房送2房、三代同堂照样够住的促销方式。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南京楼市卖的难现象始于今年5月,当前除个别楼盘热销外,大多数楼盘销售艰难,这也导致库存逐步上升。而到现在,市场早已转换,已经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而开发商在居高不下的库存量和年终考核任务的双重压力下,目前普遍都在进行促销,促销方式也是多种多样。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11-27/6823287.shtml report 960 中新网南京11月27日电(张传明)取消限购、松绑限贷、调整公积金、降息,虽然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但房地产市场徘徊于低谷已是不争的事实。临近年末,居高不下的库存量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