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古韵雕刻下的新时代(组图)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古韵雕刻下的新时代
古韵雕刻下的新时代
古韵雕刻下的新时代
古韵雕刻下的新时代

  深朱色龟裂底纹上雕刻着中国传统书法,镌刻着金色唐诗,传统韵味呼之欲出;清明透亮的落地窗外东方明珠璀璨生辉,高楼厦宇灯火通明,时代之感扑面而来。这里就是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金枕头参评酒店中的一颗璀璨的星。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以其低调奢华的设计风格和 最前沿的高科技便捷设施,至臻的服务和至高的迷人风景,既传递了传统的韵味,又展现了现代的气息,让每一位入住宾客尊享精致典雅的体验。

  为了传递出传统的韵味,房间选择了简洁时尚的内部装饰,色彩明快,色调温馨,特别为酒店手工订制的地毯图案,写意地呈现出中国汉字“回”,似乎寓意着“回家”,令人感受到如归家般的温馨亲切。

  为了展现出现代的气息,酒店广泛采用了兼具现代感与科技魅力的科勒相关产品,银白色大理石为主的超大洗漱区域,其底部弧度造就宽敞盆内空间,使得空间最大化利用,提供最舒适的用户体验,封闭与开放式储物设计,合理收纳,干湿分离,配备多个科勒喷头的淋浴塔,体验酣畅淋漓的雨瀑享受,同时达到按摩功效,更惬意舒适。浴缸全方位水流按摩,放松肌肉,舒缓身心,享受身体SPA之旅,感受焕然新生的愉悦。窗外的迷人夜景近在咫尺,天空又仿佛触手可及。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又悄无声息地述说着精心投入的奢华新蕴意。

  酒店将现代艺术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之中,使这里的镜、画、光、饰、挂、摆、陈、色都匠心独具、金雕玉砌、浑然天成,让每一位顾客在感受古韵风味的同时,又充分地享受着现代化科技的便捷与舒适。

  当酒店成为了旅行目的地,

  哪些设计与体验最让人称道和难忘?

  科勒维亚Veil一体·超感座便器,

  带您一同走进“金枕头”酒店系列鉴赏,

  走进精选智与美的奢华体验。

  ad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4-11/28/content_117185.htm?div=-1 report 2535 深朱色龟裂底纹上雕刻着中国传统书法,镌刻着金色唐诗,传统韵味呼之欲出;清明透亮的落地窗外东方明珠璀璨生辉,高楼厦宇灯火通明,时代之感扑面而来。这里就是上海金茂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