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冯仑推《立体城战纪》 地产商为何突袭手游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继推出话剧社、出版小说、客串电影后,“跨界王”冯仑再出新玩法。12月中旬,由立体城市成员公司北京创新工坊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网络手游《立体城战纪》将陆续登陆各大手机应用渠道。这款游戏以冯仑发起的立体城市为主题,人物主角设定为中国商界最为知名的组合“万通六君子”,并贯穿立体城市的六大业务拟人角色。

  自此,第一款由地产商角色扮演的跨界网络游戏宣告面世,冯仑与立体城市的众多粉丝将在4英寸的手机屏幕上与立体城市进行亲密接触。

  该款手游讲述了一个“六君子”应战邪恶势力城市病、打造立体城市终极武器的故事—如同毁灭城市的哥斯拉,城市病在游戏中扮演大反派。在“六君子”齐心协力之下,城市病被攻克,立体城市显现统治力。

  游戏具备足够霸气的征战情节,战利品则比“抱得美人归”更实在—最终将有四位“城战纪英雄”玩家赢得立体城市的4套房子,堪称史上最豪放的手游奖励,众多业内人士更戏称其为“一根手指当户主”。

  作为第一款由地产商主打推出的网络手机游戏,冯仑展示了他充满个人色彩的互联网思维。通过向网络手游发起突袭,这款网络手游以其独具气质的卖点与超精准人气聚合性,将冯仑的思想家式地产商,以及立体城市“非主流”地产生意的标签又一次展现在众人面前。

  “这是一次立体城市新路径、新玩法与新营销的完美结合。我们希望用户不仅可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也能够对立体城市的生活方式有更多的体验与认知。”冯仑说。

  拥抱“手游控”,精准营销85后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中国手游玩家目前增长迅猛,且年龄阶层大多集中于80后与90后。有调查显示,84%的中国网民每天会玩手游。而“手游控”群体的日趋扩大,展示了其强大的市场存在感,构成了地产商培育未来客户的兵家必争之地。

  立体城市借势手游热,推出原创游戏,力图为诸多玩家提供又一新选项。而冯仑的目标,除了用《立体城战纪》捕获广大“手游控”的芳心,更是为立体城市集聚人气,乃至培养潜在购房者打下基础。

  对广大玩家来说,游戏的剧情推进过程本身是其魅力所在。另外,冯仑的大手笔也为“手游控”们提供了对游戏上瘾的足够理由—极具诱惑性的礼品设置是其最抢眼之处。每一个玩家都将在步步为营的游戏情节里,被最终胜利的目标所诱惑,进行极富乐趣的通关之旅,获取游戏内的核心货币—房票。按官方承诺,这些房票通过积累最终可以用来赢得立体城市的4套新房大礼包。

  万通“六君子”再聚首也是这款手游的爆点所在。现实中早已各展宏图的冯仑、王功权、潘石屹、王启富、易小迪与刘军,会在游戏中以虚拟形象重聚,各自扮演立体城市六大业务板块的拟人角色。知名地产意见领袖与地产富豪的剧情植入,让这款网络游戏具备了全方位的跨界动员能力。

  “玩家们还可以通过游戏官方微信号,与六君子互动、让最终的奖励的立体城市新房“比大更大”。”该款手游的主要设计者说。

  《立体城战纪》以魔幻主义开篇,同时拥有现实主义的土壤。把线上游戏与线下地产对接,既迎合了广大手游玩家的兴趣点,也为冯仑的地产生意注入了人气砝码。

  代言立体城市,展示核心功能产业战斗力

  像所有手游一样,《立体城战纪》也依托在一个仿真的场景中。不同的是,冯仑将立体城市作为手游故事展开的大背景,让其中的新型生活方式一一落地,使得每个玩家都能在线感受在立体城市中生活与穿梭的乐趣。

  游戏的魔性在于,一切都不是空中楼阁,玩家们会被环环相扣的情节驱使,自动代入场景,并信以为真。对一个房地产项目而言,在游戏中做这一智能性植入,能够最大程度强化参与者头脑中的立体城市概念。

  在 《立体城战纪》中,位于西安新渭城的立体城市壹号,立体农业大厦等地标性建筑,都出现在游戏背景和过场动画中。比起传统设计图,这些立体而动感的炫目设计 视觉效果非常直观,提前将未来兑现在虚拟画面中。而高耸的多功能大厦,也进一步让玩家理解了,攻克“城市病”的不二选择,为什么唯有立体城市。

  除了模拟场景,展现立体城市的居住方式也是冯仑在这款游戏中的匠心所在。游戏主角“六君子”分别领衔一个主题战队,分别代表立体城市各产业特征。从生态农业、健康医疗到金融服务,玩家们可以通过自主选择战队归属,深入体会立体城市各产业板块的核心战斗力。

  寓教于乐往往事半功倍,尤其在促使人们了解进而向往立体城市这件事上。“通过这样的情景植入,用80后与90后最熟悉的方式,人们会对立体城市区别于传统城市的优势,有一个更直观而深入的认识。”游戏开发者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11-28/6826048.shtml report 2127 中新网11月28日电继推出话剧社、出版小说、客串电影后,“跨界王”冯仑再出新玩法。12月中旬,由立体城市成员公司北京创新工坊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网络手游《立体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