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盘七连阳冲击2700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今日A股市场再度出现小幅上涨走势,盘中沪深股指再创新高!创业板补涨,刷新历史高点!午后,银行、石油、地产大幅冲高,股指向2700点发起攻击。但中小市值个股出现快速跳水,两市下跌个股超过一半。银行、券商、地产、高铁强势拉抬,股指再次强

势上涨。今日两市成交量仍然维持放大的态势,场外资金逢低进场欲望强烈。总体看,大盘依旧处于强势上涨趋势之中。建议投资者逢低积极建仓低估蓝筹股,尤其是近期反复活跃的板块。

  【板块方面】:

  油价暴跌利好航空股,早盘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冲击涨停;国产软件再次大幅上涨,常山股份东方国信东软集团涨幅超5%;互联网金融板块继续受到资金追捧:内蒙君正腾邦国际涨停。华泰证券中纺投资同花顺等券商股继续涨停。银行股再次暴涨: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涨幅超4%!午后,地产股发力,招商地产、金融界、中粮地产纷纷冲击涨停板。

  【消息面】:

  1、发改委连批1.2万亿元基建稳增长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态势出现了明显的放缓,在此情况下,据本报记者统计,截至目前,今年以来国家发改委批复稳增长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项目资金总额近1.2万亿元。专家认为,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将会对我国未来的经济发展起到……

  2、QFII和RQFII追投A股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三季度末,QFII共持仓89.26亿股,持仓市值合计1058.85亿元。从QFII重仓流通股的角度来看,QFII在今年三季度增仓2.25亿股,新增持仓市值为76.99亿元;从QFII持有证券数量的角度来看,截至2014年三季度末……

  3、刘煜辉:降准逻辑时间窗口打开

  中国社科院金融所研究员、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货币金融政策为经济和市场风险兜底是“新常态”政策核心之一。新一轮信贷扩张和地产复苏概率不大。从逻辑上讲,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时间窗口可能打开……

  【巨丰观点】:

  午后,银行、石油、地产大幅冲高,股指向2700点发起攻击。但中小市值个股出现快速跳水,两市下跌个股超过一半。银行、券商、地产、高铁强势拉抬,股指再次强势上涨。今日两市成交量仍然维持放大的态势,场外资金逢低进场欲望强烈。

  银行股今日再度出现大量资金流入的态势,午后出现涨停潮: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涨停。从消息面来看,央行27日召开全国存款保险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省级分行领导到京参会,研究部署于明年1月份推出存款保险制度。

  受国际油价暴跌的影响,航空以及海运股早盘表现十分出色,东方航空开盘直接涨停,中国远洋亦在盘中飙上涨停板,油价下跌将会显著降低航空及海运公司的运营成本,这亦是相关股票上涨的主要逻辑。OPEC周四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上宣布维持原油产量不变,国际油价应声跳水,纽约原油在电子盘交易中一度暴跌8%至67.75美元。油价的大跌,对汽车板块形成利好,海马汽车冲击涨停。

  自降息以来,大盘连续5天大涨,金融、资源股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们也很好的扮演着领涨者的角色,11月以来,券商板块一骑绝尘,保险板块后来居上,银行板块也出现了15%以上的上涨。于此同时,一些股指偏高的中小盘个股,出现了滞涨,乃至下跌行情。这一风格的转变,短期难以得到扭转。因此,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低估蓝筹品种上。建议把握近期强势品种盘中回调的买入机会。(来源:丰华财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28/n406478689.shtml report 4197 【盘面简述】:今日A股市场再度出现小幅上涨走势,盘中沪深股指再创新高!创业板补涨,刷新历史高点!午后,银行、石油、地产大幅冲高,股指向2700点发起攻击。但中小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