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搜狐财经变革力峰会:寻路中国 > 2014搜狐财经峰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预告:2014搜狐财经变革力峰会即将启幕

来源:搜狐财经

  11月29日,2014搜狐财经变革力峰会正式启幕。

  这一年,新常态成为热词,“新”意味着告别和改变,意味着另一种速度。过去的狂飙突进已经难再,中国迎来转折与调整的时刻。我们每个人,应该都想更加看清自己身处的时代,机遇、风险、阴霾、坦途……以及作为这个时代之中的个体,我们应该怎样才能避免无所适从。

  此刻,我们更在意中国精英们正在怎样思考这个时代,我们相信这些思考和因之而来的行动会产生更积极的影响。我们不想只讨论投资方向或者理财方式,也不想只讨论行业的前景或者怎样管好一间公司。这些具象的讨论无法帮助我们解释内心的迷惘。

  2014年,有太多的问题看不清、看不懂,我们需要思想观念的碰撞,需要大智慧的点拨。本次峰会主题为:“寻路中国,告别狂飙突进的年代”,全天将进行四场高端讨论,主题分别是“新思想:《旧制度与大革命》”、“新经济:下一个风口在哪?”、“新金融:颠覆式创新,理想还是幻想?”、“新文化:大前景!小时代?”。期间还将揭晓搜狐第二届“最具变革力人物”名单,同时还会发布2014互联网报告,权威解读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现状。

  届时将有学界、政界和企业界的大佬云集于此:吴敬琏、厉以宁、茅于轼同台演说,把脉经济;胡德平、秦晖、邱晓华强强联手,深思改革;陈欧、程维、李丰、王小川青出于蓝,谈古论今;董文标、赖小民、郑万春、朱宁热辣对话,评说金融;还有王中磊、于冬、杜杨、路金波文艺情怀,畅想电影;更有陈淮、任泽松、雪珥激扬文字,指点货币、房价、股市、雾霾的未来之路。

  本次峰会搜狐将全网各端进行全方位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搜狐网,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为您精心准备的直播内容!

  详情请点击:

  搜狐网:https://business.sohu.com/s2014/2014summit/index.shtml

  手机搜狐网:https://m.sohu.com/c/16091/

  搜狐新闻客户端:https://3g.k.sohu.com/t/h414747

  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https://3g.k.sohu.com/t/l27121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128/n406478844.shtml report 1270 11月29日,2014搜狐财经变革力峰会正式启幕。这一年,新常态成为热词,“新”意味着告别和改变,意味着另一种速度。过去的狂飙突进已经难再,中国迎来转折与调整的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