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2理财平台正式上线 用制度规避风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5+2理财平台正式上线发布会现场
5+2理财平台正式上线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11月28日电  11月27日,伍嘉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长安大饭店召开了全新网站上线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伍嘉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专业性理财平台—5+2投资理财平台正式上线。

  5+2投资理财平台是专门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金融咨询服务的互联网投资理财一体化服务平台,具有起付门槛低、周期短、成效高的特点,除了日常的产品购买功能之外,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网站服务、面对面指导、定点培训以及电话指导等形式的特色针对化服务。

  自2006年第一家互联网信贷平台在中国出现以来,中国网贷事业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并在近几年迎来了爆发期,仅在2012一年网贷平台的交易额就已经突破了百亿大关,进入2013年后,更是出现了每天上线1—2家网贷平台的快速增长现象。但需要认清的是,产业的快速发展,交易额与从业者的爆发式增长,并不能说明中国的网贷事业已经发展完善。

  其实对于理财用户来说,选择网络投资平台需要关注的关键指标就是“支付力”—即投资理财产品后平台对应付利息的支付力,以及出现特殊情况时平台对本金偿还的支付力。而用户对平台支付力的关注,往往具体体现在两个方面:收益率和风险控制能力。

  收益率类似商业中的利润空间,决定投资用户在本次理财活动中会“赚取”多少;而风险控制能力则类似于商业中的成本保护,决定投资用户在本次理财活动中会“损失”多少。这两大方面都是网络投资平台支付力的直接体现,与用户自身的利益息息相关。而在“收益率趋同”的市场大环境下,风险控制能力就成了用户在选择理财产品时必须着重关注的方面。

  在人们越来越看重“风险控制能力”的现阶段,每一家网贷平台的上线都要经过从监管部门到媒体,再到每一名理财用户的挑剔审视。据悉,推出5+2投资理财平台的伍嘉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背靠浙商商会等大型财团,拥有雄厚的实力。同时,为了最大化用户利益,提高用户投资安全性,公司的精英团队专门制定了一套周密完善的风险规避控制方案,从公司风险规避、用户本金保障到融资项目审核无所不包。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4/11-28/6827177.shtml report 1257 5+2理财平台正式上线发布会现场中新网11月28日电11月27日,伍嘉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长安大饭店召开了全新网站上线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伍嘉贰网络科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