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富志 > 营销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儿童安全护卫队在渝集结 伊利方舟儿童安全课件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厂商动态
 

  11月27日、28日,重庆黔江区来了一支由中西部10省脱颖而出的14位儿童安全教师精英组成的“安全护卫队”,此行是为了参加国内首个“儿童安全课设计大赛”。赛事主办方——全国最大规模儿童安全公益项目“伊利方舟工程”携手北师大安全教育专家和10省教育管理者,为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拉开帷幕。

  今年4月,来自 10省(市、区县)的安全教育“侠客”齐聚上海,参加伊利方舟举办的为期6天的校园安全集训期间,伊利方舟正式发出儿童安全课设计大赛安全教育“江湖隐侠”召集令。5月起,伊利方舟逐一走进参训各地,亲自传授安全教育招数,为各校区参赛“侠客”提供了宝贵经验。

  截至10月底,伊利方舟官网平台共计收到各校区老师精心设计的259份儿童安全教学“秘籍”,内容涉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地震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课间安全、防溺水、防踩踏、防校园暴力、防毒品、防洪涝等数十大“功夫”。其中,14名高手中的高高手,凭借自身过硬的安全教育“功夫”,赢得了打擂资格。

  决赛中,看似较小的内蒙古鄂伦春旗的乔迎华“内功”逼人,通过木棍安全比赛的游戏,轻松赢得初次见面的小朋友的喜爱,在笑声不断的氛围中,完成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其他“高高手”也不甘示弱,个个使出毕生绝招,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云南泸西县的朱爱平、宁夏吴忠市的焦玉婕、贵州遵义桐梓县的赵承松、内蒙古鄂伦春旗的乔迎华、重庆黔江区的钟小静等五位老师分别以防踩踏、交通安全、防溺水、出游安全、食品安全等五套课件获得伊利方舟首届儿童安全课件设计大赛一等奖,赢得了“儿童安全使者”荣誉称号。

  看似你争我夺的比赛现场,选手们却是心心相印。“在我们每个人眼里,参赛的每个人都是第一名,都是我们心中的儿童安全使者,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以后每一天要做的事情。” 乔迎华说道。

  伊利方舟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在伊利方舟这个平台上,希望通过儿童安全课件大赛的形式,激发各地学校都参与进来,让各校区展开多方交流合作,丰富并共享教学资源、教学方法,帮助各地区培养出更多的儿童安全使者,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busines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01/n406556228.shtml report 1306  11月27日、28日,重庆黔江区来了一支由中西部10省脱颖而出的14位儿童安全教师精英组成的“安全护卫队”,此行是为了参加国内首个“儿童安全课设计大
(责任编辑:UF00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