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银行保险券商开启逆天大涨行情 沪指涨3.11%

来源:搜狐财经

  再停正回购操作 央行放水进行时

  搜狐财经讯 截至收盘,沪指报2763.54点,暴涨3.11%,再创40月新高,深成指报9366.95点,涨2.98%,创业板报1565.42点,涨0.84%。从盘面上看,券商、环保工程、燃气水务、保险、银行等板块领涨。个股方面,两市有重庆水务、光大证券、国元证券等逾50股涨停。

  业内分析,今日各大权重板块再度疯涨使得股指强势大涨,市场活跃气氛已达沸腾,后续有望快速突破3000点。

  巨丰投顾认为,自降息以来,大盘在金融、资源股推动下持续大涨。盘中的调整均快速被场外资金的蜂涌而入所遏制。于此同时,一些股指偏高的中小盘个股,出现了滞涨,乃至下跌行情。但是,这一割裂的盘面特征并不能持久。因此,要把注意力放到低估蓝筹的同时,对于具成长股也不能过于偏激。

  2014年以来,环保股鲜有表现机会,临近年末,有望成为暖冬行情的另一推动者,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空气治理、污水处理等概念股,尤其是具备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均小幅低开,早盘沪深指数一直处于震荡之中,且创业板指领涨三大股指。但午后风云突变,沪深指数开始大幅发力,银行,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疯狂拉升,涨幅大幅超越早盘表现出色的创业板指。 从盘面来看,早盘次新股表现出色,次新股集体大幅上涨,其中十只次新股强势涨停,其余权重股早盘表现低迷,小盘股也是表现低迷,但午后大盘权重股开始发力,其中民生银行作为一马当先的领涨股首先带动了整个银行板块的大幅活跃。而券商方面,宏源证券巨单封死涨停同样带动了券商板块的全面疯涨。而今日保险股涨幅落后于券商和银行。

  非权重板块方面,污水处理板块今日表现抢眼,多只个股大幅涨停。互联网金融板块受近期金融权重板块大涨影响再度大涨。除此之外,国产软件,足球,钛白粉,云计算等非当前主流板块同样有较好表现。

  资金面上,今日资金净流入居前的板块有证券,银行,燃气水务,汽车整车,资金净流入分别为36亿,11亿,3亿,1.2亿。其余板块资金净流入较少,不足亿元。资金净流出方面,化学制品,机场航运,零售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净流出额分别为9.5亿,8.5亿,6.8亿。

  总体来看,大盘今日再度大涨,成交量依然保持活跃,最高冲到2777点,所有技术面已无法解释当前火爆行情,唯一可以认定的是3000点将在券商,保险,银行,地产的合力拉升下近几日一举拿下,只要量能不减,后续3000点或将被一举拿下。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02/n406588537.shtml report 1190 再停正回购操作央行放水进行时搜狐财经讯截至收盘,沪指报2763.54点,暴涨3.11%,再创40月新高,深成指报9366.95点,涨2.98%,创业板报1565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