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乐视体育即将完成不低于5000万美金A轮融资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5日讯,刚刚从乐视网(300104.SZ)独立出来的乐视体育CEO雷振剑接受大智慧通讯社专访时透露,乐视体育目前即将完成A轮融资,具体数额会在1月份公布,整体估值在几亿美金左右,融资额不低于5000万,占据约15%-18%的股份。

  对于未来的整体规划,雷透露,乐视体育未来将在海外独立上市;融来的资金60%将用于内容版权和产权体系,20%在整个技术层面的改造,剩余的20%将在整体公司运营方面。

  而对于未来的资本层面的操作计划,其透露今年春节后二三季度将启动B轮融资工作,预计在2015年的Q4完成。A轮融资的具体数字在1月中旬公布,到时还将公布4款重磅产品。

  根据乐视体育的战略规划,公司主要从赛事、服务、内容、终端四个方面打造生态闭环,其盈利模式主要来源于广告+付费收入,从现在开始的两年内将主要打造的是内容端,其它三个领域未来逐次开展。

  根据雷振剑的介绍,乐视体育要做的是未来视频网站从2B(对公司)业务向全新2C(对客户)业务的转移,内容方面也将打造赛事经营、体育媒体运营体育终端和增值服务的乐视体育生态,成为一个开放性的闭环。

  成立2年以来,乐视体育从乐视网的视频体系中独立出来,逐渐成为中国国内互联网体育赛事平台。据透露,乐视体育不局限于赛事媒体运营,未来将涉足赛事经营、体育终端及增值服务多个方面,其中终端方便包括可穿戴设备、可穿戴运动等方面。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05/n406689648.shtml report 65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5日讯,刚刚从乐视网(300104.SZ)独立出来的乐视体育CEO雷振剑接受大智慧通讯社专访时透露,乐视体育目前即将完成A轮融资,具体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