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沪指剧烈震荡涨1.32% 两市成交超万亿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早盘沪深股指出现巨幅震荡,在券商、银行、石油的大力拉抬下,股指快速冲高近百点,沪指创新反弹新高2978点,但快速出现165点的跳水。随后,股指再次被权重股强势拉抬翻红。午后,券商、银行涨幅扩大,军工、有色快速拉升,中国石油冲击涨停,股指扭头向上。两市成交量突破万亿。

  截至收盘,沪指报2937.65点,涨1.32%;深成指报10067.28点,涨0.37%;创业板报1581.91点,涨2.46%。

  板块方面,宏源证券早盘再次强封涨停板,券商股井喷:海通证券西部证券光大证券方正证券招商证券山西证券再次强势冲涨停,但随后快速跳水.银行股同样巨幅震荡,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一度涨停。午后,中国石油涨停,带动中国石化上海石化大幅冲高。

  A股两市今日成交量突破1万亿 创历史最高记录

  一万亿元是什么概念呢,对比一下,当年5月21日上海股票交易价格全部放开,由市场引导,结果从21日至23日,股票价格一飞冲天,3天内暴涨570%,这一天被称为中国股市真正诞生的一天,当天成交1.01亿元。而世纪之交的519行情中,也就是创造2245高点网络股大行情中,沪深两市总成交最高峰值也只有370亿元。到了2007年,上证指数冲击最高点6124点,当时沪深两市总成交不到2300亿元。

  后市展望

  巨丰投顾:两市成交热情极高,资金十分充裕,在如此热情以及大的成交下,市场随时都会出现大的波动,随点几十个点应该是很轻松的,所以目前已经不能再用前期的思维去考虑行情了,应该把眼光放长远,在大背景下,市场向好趋势已经显现,大机会已经成型。

  建议:短期一线蓝筹股强势依旧,继续持有观望,不追高前提下,可适当转向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同时,为应对指数可能的休整,可逢低潜伏环保、传媒、核电等题材概念股。

  方正证券策略分析师郭艳红:从市场走势来看,市场的亢奋情绪几乎已经达到了一个极值,一旦后续增量资金不能持续进入市场接力,股指的大幅回调将很难避免。

  当然,只要市场的趋势没有改变,股指合理回调不会对后续的走势产生决定性作用,反而会有利于市场更为健康地上涨,对于踏空的投资者而言,回调就是其再次补票上船的绝佳良机。如果你没有敏锐的短线交易嗅觉,那么咬定青山不放松仍然是投资者最为简单、现实的选择。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41205/n406692016.shtml report 2131 搜狐证券讯早盘沪深股指出现巨幅震荡,在券商、银行、石油的大力拉抬下,股指快速冲高近百点,沪指创新反弹新高2978点,但快速出现165点的跳水。随后,股指再次被权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