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能源局电动车充电设施规划预计明年1月发布

来源:中国证券网
  1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

  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等18个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国管局、国土资源部参加。

  2013年11月,国务院国函〔2013〕122号文批复同意建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牵头的节能与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制度,以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加快推进节能与

  产业发展。联席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公安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人民银行、国资委、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质检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能源局等18个部门组成。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工业和信息化部。

能源局电动车充电设施规划预计明年1月发布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传达了近期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领导高度关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落实情况,要求建立落实《指导意见》情况的月度报告制度。办公室介绍,《指导意见》印发后,国务院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制定政策,贯彻落实,12个部委计划出台政策措施18项,目前已出台6项。一系列利好

  发展的政策措施的密集出台,给市场明确的信号,坚定了汽车行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市场快速发展。2014年9至11月,生产2.55万辆,同比增长12倍。《指导意见》成效初步显现。

  会上,办公室还通报了

  推广应用示范城市(群)配套政策出台及推广目标完成情况,以及汽车生产企业产销情况。办公室表示,将不断完善发展情况公示制度,不仅要发布推广应用示范城市(群)推广情况和配套政策出台情况,还将公布企业产销情况等。

  本次会议专题研究了如何推进充电设施加快建设问题。财政部介绍了新出台的充电设施建设奖励通知,并表示将尽快做好奖励政策的落实工作。住房城乡建设部介绍了牵头制定的充电设施规划进展情况,目前已形成征求意见稿。能源局介绍了牵头制定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2015-2020年)进展情况,预计2015年1月发布实施。

  会议议定,下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进《指导意见》任务分工的落实,一是要加快推进充电设施相关政策的沟通协调,力争按时间节点出台;二是要加强对推广应用示范城市(群)监管,研究建立推广应用示范城市(群)动态管理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健全推广应用领导协调机制,从中央到地方建立统一协调的组织机构;四是要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在全国组织交流推广,促进各地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09/n406790417.shtml report 1301 1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等18个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国管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