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暴跌5.43%重回“2”时代 A股成交额破世界纪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沪指暴跌5.43%重回“2”时代 A股成交额破世界纪录
中新网12月9日电  (证券频道 陈鸿燕) 昨日沪指百点反弹步入“3”时代后,周二在巨大获利盘打压下,A股先强劲上攻,午后沪指一度攀升3091.32点,深成指更是跃上11050.85点,均刷新新高纪录。随后空头爆发,大盘惨遭“雪崩式”下挫,沪指急速“跳水”重回“2”时代,接 连失守3000点关口、5日均线,短期走势恶化。收盘沪指跌逾5%,由最高点至今日最低点,沪指期间跌幅近8%,前期持续领跑的深成指亦未能幸免,收盘股指重挫逾4%。各板块尽墨,前期上涨龙头证券板块亦变脸做空,板块重挫逾4%,保险板块大跌9.6%,银行重挫8.8%。

  随着大盘跳水,今日两市成交总额达12665亿元,刷新了之前10740亿元的记录,成为了新的世界记录,两市成交额已经连续5日突破8000亿元的大关。

  截至收盘,沪指报2856.27点,下跌163.99点,跌幅5.43%,成交7934亿元;深成指报10116.5点,下跌438.08点 ,跌幅4.15%,成交4731亿元。

  各蓝筹板块惨重暴跌,金融板块跌幅惨重,其中保险板块大跌9.6%,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均跌停。银行板块大跌8.8%,华夏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等7只银行股均跌超9%。煤炭板块重挫6.3%,石油、房地产板块均跌超5%。前期疯涨的证券板块,今日收盘大跌4.4%,其中西南证券依旧坚挺,收盘涨停,宏源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收盘上涨, 山西证券国海证券国元证券东北证券等纷纷跌停。

  个股跌停潮涌,银河投资万方发展天华院等近200只个股跌停,厦门股份、新宁物流、西南证券等近23只个股涨停。

  有市场分析认为,近期大盘暴涨中间没有一丝的回调迹象,在巨大获利盘打压、且股指在融资融券与股指期货的共振下,市场难免会有宽幅震荡。不过在A股爆炸性量能下,这些因素都是短暂的,当前巨震正释放了主力盘中清洗浮筹的信号。(中新网证券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4/12-09/6860069.shtml report 3423 中新网12月9日电(证券频道陈鸿燕)昨日沪指百点反弹步入“3”时代后,周二在巨大获利盘打压下,A股先强劲上攻,午后沪指一度攀升3091.32点,深成指更是跃上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