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悟空理财:五百年只为你 百万空粉狂欢即将开幕(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悟空理财:五百年只为你 百万空粉狂欢即将开幕
2014年,有一款理财品牌叫悟空理财,有一种模式叫悟空模式,有一种速度叫“悟空速度”,用户量和成交量一次次刷新互联网金融行业记录;2014年,12月28日@北京,首届移动互联网金融粉丝节—空粉节,百万空粉狂欢即将盛大开幕。

  80天近百万粉丝,互联网金融的小米

  悟空理财上线第8天,单日成交量破千万;上线20天,累计成交额破亿,;80天,粉丝用户近100万……每一天,悟空都在创造着互联网金融的奇迹。

  悟空粉丝参与悟空运营,甚至有3名悟空粉丝转变成悟空的全职员工,其中10月14日,第一位粉丝员工小东哥入职,微信输入“小东哥”查看真人,当晚超过5万人查看。小东哥面试时用了一个词:“暖心”形容悟空,打动了悟空,如今小东哥已成为悟空理财第一暖男客服,每天超过600人在线咨询小东哥。

  12月28日,悟空北京与你相遇

  在悟空理财即将迎来上线100天之际,首届专属于空粉们的盛大狂欢—悟空空粉节将于本月28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届时,创始人悟空李、暖心小东哥、美女设计师悦悦都将亲临现场,与空粉互动。上线百天,悟空走过了哪些历程,创造了哪些奇迹,空粉节上,我们共同见证!而身为空粉的你,为什么选择悟空、如何使用悟空理财、有没有想对悟空说的话呢?关注悟空理财微信,点击下方“空粉节”查看投稿参加空粉节的详情。

  还不了解悟空理财?送你1000体验金和7.5%起的收益率!

  悟空理财年化收益率首月7%,之后每月上涨0.5%,最高达12.5%,100元即可起投。悟空有每月一次随用随取的机会,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理财固定期限的局限,同时收益率逐月递涨,也弥补了传统理财产品要保证流动性就得牺牲收益的不足。适合工资节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

  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站理财,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wukonglicai或扫描悟空二维码进入,凭邀请码808168注册,即可获1000元特权体验金,最高3万,并享受7.5%起的收益率。

  
悟空理财:五百年只为你 百万空粉狂欢即将开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4/12-10/6861361.shtml report 1528 2014年,有一款理财品牌叫悟空理财,有一种模式叫悟空模式,有一种速度叫“悟空速度”,用户量和成交量一次次刷新互联网金融行业记录;2014年,12月28日@北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