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山西推首款互联网金融产品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2月10日电  (任丽娜)仅需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用3—5分钟即可“闪电”获得银行贷款,一款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在山西省率先上市,以极低的门槛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12日,记者从该产品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款名为“浦发银行· 通联宝-POS信用贷”的创新型信贷产品。从今年8月15日开始在山西省试运行至今,已帮助山西省500多家小微企业申请支用信用贷款1.5亿元人民币,为这些企业的发展输入了经济“血液”。

  成功获得100万元贷款的某企业张经理说,“为了公司发展壮大,我多次跑到银行申请贷款,不仅手续多,时间长,而且最终贷款也没有申请下来。今天在这里,就用一台电脑,当场提交申请,全部手续都在线上提交、审批,几分钟就拿到了100万元的贷款,可谓雪中送炭,解我燃眉之急。”

  据了解,此款互联网金融产品由浦发银行和通联支付共同开发,并由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和通联支付山西分公司率先推出、发布。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无抵押、无担保,凭商户在通联支付POS机上的交易流水以及通联宝月日均余额作为贷款审批的主要依据,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并且申请、审批、授信全流程都在线上操作完成,不出门、不见面、不开卡,整个过程仅需3—5分钟,与传统贷款方式相比,效率明显有所提高。

  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称,此信贷产品大大降低了山西小微企业申请贷款的门槛,而且在线发放贷款,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12-10/6865107.shtml report 1421 中新网太原12月10日电(任丽娜)仅需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用3—5分钟即可“闪电”获得银行贷款,一款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在山西省率先上市,以极低的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