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印度禁售小米手机 指控其侵犯爱立信多项专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南华早报中文网报道,在中国锋芒正盛的小米在海外遭遇滑铁卢。印度新德里高等法院受理了爱立信提交的指控小米手机侵犯其专利的案件,之后裁定,小米的部分手机被禁止在该国销售。

  综合媒体报道,小米今年7月正式进军印度市场。不过,爱立信认为小米侵犯了其多项专利,其中包括标准必要专利(SEPs)。爱立信当时曾要求小米为这些专利支付费用,但小米没有回覆,之后爱立信向新德里高等法院提出了专利维权诉讼。

  根据法院的裁定,小米被禁止向印度进口任何涉嫌侵犯专利的新手机,也不能推广和销售这些产品。法院已经派遣官员前往小米在印度的办公室,确保禁令获得实施。

  小米在印度销售的产品型号包括米3、红米和红米Note。目前尚未知道法庭颁布的禁令会涉及上述哪些型号。

  爱立信表示,小米在过去三年多来一直忽略来自爱立信的沟通请求,令爱立信最终只能采取法律行动。公司表示,希望和小米能够达成公平公正的协议。

  小米则表示,尚未从法院处获得有关信息。公司的法律团队正在评估现状,希望和爱立信就解决问题展开讨论。

  小米计划在本月推出4G版的红米Note,明年一季度推出米4手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11/n406859550.shtml report 560 据南华早报中文网报道,在中国锋芒正盛的小米在海外遭遇滑铁卢。印度新德里高等法院受理了爱立信提交的指控小米手机侵犯其专利的案件,之后裁定,小米的部分手机被禁止在该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