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网秦CEO林宇卸任 晋升总裁许泽民为联席CEO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DoNews
网秦高层大变动:林宇卸任CEO 总裁许泽民晋升

  记者 安宏

  DoNews 12月11日消息 网秦今日公开宣布,公司董事长林宇因个人原因将卸任联席CEO一职,总裁许泽民获任联席CEO,晋升为董事会成员,与网秦现任联席CEO奥马尔·汗(OmarKhan)共同领导公司。此外,网秦董事会还任命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COO)和代理CFO史文勇承担董事长职责。

  12月11日,网秦方面宣布,林宇因个人原因无法行使职责,将不再担任联席CEO和董事长。为了接替林宇,进行有序过渡,网秦董事会已经晋升公司总裁许泽民为联席CEO和董事会成员。

  此外,公司大股东、由创始团队(林宇、史文勇、周旭)控股的RPL Holdings将股票锁定期延长2年至2016年12月,而网秦管理层团队则再次重申购买更多网秦股票的承诺。这一决定被解读为减少外界对此次高层变动猜测的举措。

  网秦联合创始人史文勇表示:“创始人自愿延长股票锁定期,突显了我们对网秦未来发展前景、我们拉动网秦成长为全球领先移动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强力信心和决心。林宇辞职的决定,并不会改变我们对网秦强大竞争力的信心。为此,我们将通过我们的股票回购计划来增强我们的地位。”

  随着红杉、Oberweis清空B类股票离场,网秦控制权重回3位联合创始人手中。网秦公布的2013年Form 20-F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10月15日,PRL持有50,352,941股B类网秦普通股(约合1007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占网秦流通股比例约11.3%。其中,林宇持股比例为12.3%,史文勇、周旭两位联合创始人持股比例分别为12.4%和11.4%。

  2005年10月,林宇与史文勇、周旭合伙创立网秦公司,并于2011年5月登录纽交所。但上市首日股价即大跌19%,此后一直争议不断。

  2013年10月24日,浑水发布长达81页的做空报告,直指网秦存在“在中国取得的收入造假”、“国际收入被夸大”、“现金流量表造假”、“驻美机构仅是摆设”等诸多问题。报告发出后,网秦股价即遭到“腰斩”。此后,网秦虽通过发布Form 20-F年度报告等途径进行反击,却始终难挽颓势。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11/n406862643.shtml report 1097 记者安宏DoNews12月11日消息网秦今日公开宣布,公司董事长林宇因个人原因将卸任联席CEO一职,总裁许泽民获任联席CEO,晋升为董事会成员,与网秦现任联席C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