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有闲钱就是任性:金种子酒业近3亿投资理财产品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佳酿网 文/沈歌

  佳酿网记者了解到,近日,金种子酒业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理财产品。

  据公司方面表示,此举有利于提高募

集资金的现金管理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了解,金种子酒业2014年1到6月实现净利4912.87万元,同比下降81.92%;据2014年三季报显示,1到9月实现净利5625.38万元,同比下降79.40%。通过对比季报得知,金种子酒业净利降幅虽然略有收窄,但业绩整体情况仍不尽如人意。

  白酒行业的寒冬仍在持续,金种子酒业希望借理财产品进行补血,此举正是不少酒企热衷的招式。例如洋河股份酒鬼酒今世缘青青稞酒等酒企,纷纷上演酒企“热恋”理财产品的戏码,通过押宝理财产品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据佳酿网记者统计,青青稞酒自2014年3月份以来已经连续6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不过,中投顾问产业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扈志亮指出,白酒企业投资理财产品获得更高收益的方法固然可取,不过产品结构、营销策略等方面的调整也相当重要。目前正处于白酒销售旺季,因此企业务必要通过调整措施抓住行业改变机会,进而尽快度过调整期。

  金种子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面对白酒消费转型、大众消费市场升级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金种子酒业正在调结构、促升级、稳发展,蓄势实现转型跨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11/n406863439.shtml report 2018 佳酿网记者了解到,近日,金种子酒业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