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下跌1.6% 破60美元大关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继汇

  新华网纽约12月11日电 科威特调低出口亚洲的油价,全球原油供应充裕,国际油价11日继续下跌,其中纽约油价跌破60美元大关,为2009年7月以来低点。

  科威特10日调低下月向亚洲出口原油的价格。此前欧佩克的前两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已先后下调了向亚洲出口原油的官方售价。市场人士将这些看做是欧佩克国家为了争夺市场份额而采取的价格战。

  欧佩克11月27日宣布维持日均3000万桶的产量不变。据报道,沙特石油大臣纳伊米10日说:“这是市场,我在这里销售,为什么我要减产?”分析人士认为,欧佩克国家拒绝减产或导致油价进一步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1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升至日均912万桶,去年同期的产量为日均807万桶。美国能源信息局9日发布的报告指出,由于欧佩克不减产,加上美国的原油产量大幅提升,将纽约和布伦特2015年的年均价格预测目标大幅下调至62.75美元和68.08美元。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9美元,收于每桶59.95美元(编者注:下跌幅度为1.6%)。2015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6美元,收于每桶63.68美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4-12/12/c_1113612587.htm report 660 新华网纽约12月11日电科威特调低出口亚洲的油价,全球原油供应充裕,国际油价11日继续下跌,其中纽约油价跌破60美元大关,为2009年7月以来低点。科威特10日
(责任编辑:杨明) 原标题:纽约油价11日跌破60美元大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