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赚疯了!做空石油一年回报7亿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尔街见闻

  和做空石油的暴利相比,无论是涨50%以上的咖啡,还是涨38%的A股,今年投资哪种资产的回报都显得弱爆了。如果押对了时间、看准了价格,理论上可以获得超过7亿倍的年化回报。

  以纽约市场2015年1月交割的Nymex轻质低硫原油(56.47, -1.34, -2.32%)为例,可以这样实现如此暴利:

  今年7月月中,买入每桶70美元的上述Nymex原油看跌期权,约定执行价格为1美分。截至本周五,这一期权的期权费已涨至12.34美元,五个月内回报率123,000%。以此回报速度推算,一年期间的年化回报率可达26亿%。

  如果标的换成布伦特原油(布油),还可以达到理论上700亿%的年回报。具体做法为:

  今年9月10日,以10美分买入当时每桶80美元的2015年1月交割布油看跌期权。截至本周四,这一期权的期权费达到16.32美元。三个月回报率16,220%。假设12个月的回报增长都是这个速度,年化回报率高达70,938,273,938%。

  以上高回报只是理论上可行,现实中当然没有那么高,一方面是因为,看跌期权的买家很可能早在期权合约截止以前就买入了期货,那样一来,押注期货下跌的空头可以锁定部分收益,但不会赚到那么多。即便三个月、或是五个月内回报率那么高,也不能保证一年内其他时间回报增长都那么多。

  而且,上述看跌期权的家可能就是石油生产商,或者其他希望对冲油价下跌的交易者。所以,购买看跌期权得到的回报还得弥补油价暴跌带来的损失。一进一出盈亏相抵,未必他们真的赚到钱。

 

  不论怎样,理论上的巨额回报都说明,今年押注国际油价大跌获利惊人。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基金经理Tariq Zahir评论认为,除了“历史性”,也找不到其他什么词适合形容这种利用油价大跌的交易。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15/n406950894.shtml report 1196 和做空石油的暴利相比,无论是涨50%以上的咖啡,还是涨38%的A股,今年投资哪种资产的回报都显得弱爆了。如果押对了时间、看准了价格,理论上可以获得超过7亿倍的年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