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评论 > 商业评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冯仑:地方政府把互联网小三扶正 房地产下堂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世上只见新人笑,哪见旧人哭。房地产是旧人,互联网是新人。以前互联网相当于地方政府的小三,是若明若暗的关系,房地产跟地方政府的关系,是正太太的关系,直接就招商引资,登堂入室,吃饭都是坐主桌的,现在换了位置了,互联网扶正了,房地产下堂了。现在唯一给了面子,就是在边上坐着,但看别人吃。”2014年12月14日,万通集团主席、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如此表示。

  冯仑认为,在中国经济发展了二十多年以后,房地产已经到了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转折时期。不能想象,我们城镇化已经过了50%了,很多二线城市GDP都过了8000美金了,城镇人均住房过了30平米了,人口倒金字塔,在三四线城市人口几乎没什么增长。在这种情况下,以住宅快速开发销售为主导的房地产的增长模式,和以地方政府通过不断卖地,扩大城市范围,摊大饼发展模式的城镇化,还能继续吗?

  冯仑进一步指出,房地产就把自己的事做好。例如餐饮行业,不管再有新经济,这个行业也要创新,也要改善提高菜品质量,不断进步就行了,只要一直进步着,虽然不像互联网这么妖娆,但我们仍然能够有安身立命的地方,所以,把自己的事做好,把当下的事做好,公司活下去,这是房地产企业学习不管是四中、五中,未来八中公报,都不能改变的一个立足点。

  2014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由中国国际友好联合会主办,《财经》杂志承办,中国友谊促进会为支持机构,于2014年12月12-14日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主题为“新经济新平衡”。

    (文章来源:财经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15/n406951438.shtml report 763 “世上只见新人笑,哪见旧人哭。房地产是旧人,互联网是新人。以前互联网相当于地方政府的小三,是若明若暗的关系,房地产跟地方政府的关系,是正太太的关系,直接就招商引
(责任编辑:UF032) 原标题:冯仑:地方政府把互联网小三扶正 房地产下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