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五粮液发力电商渠道 看重京东未来三年50亿销售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金融投资报 文/康曦

  2014年中国白酒文化节媒体见面会上,五粮液为应对行业调整采取的措施是否有效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对此,五粮液副总经理唐伯超表示:五粮液采取了一系列的积极措施,目前2014年前三季度的所有数据都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五粮液从“名酒”到“民酒”的转型,为公

司抢占市场份额,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调整中白酒企业都面临一个转型的问题,拥抱互联网是不少酒企的选择,五粮液也不例外。“我们已经与京东签了合作协议,而且我们自己也在积极地筹建自己的电商,未来这是一块很大的蛋糕。”唐伯超说。今年6月,五粮液选择京东作为其战略合作电商平台,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产品合作,未来三年预计京东将销售50亿元五粮液白酒。

  不仅在电商渠道发力,五粮液表示还将大力拓展自己的国际市场。“今年我们的国际市场销售比去年同期出现了上涨。”唐伯超说,“现在我们的产品已经进入了29个国家,特别是华人区。而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力度,在国际市场拓展,从华人走向国际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白酒文化。”

  在这波白酒的调整中,无疑五粮液是应对最为迅速的,在其他白酒企业还在实施挺价战略时,五粮液酒已先发制人,决定对自己的价格体系动刀,而这也让五粮液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市场份额。“为适应市场发展和需求,快速占领市场份额,我们及时的调整产品价格,普五价格从729元下调到609元,1618下调到659元。”唐伯超表示。

  调价后,五粮液的产品受到了经销商的认可和消费者喜爱,进一步抢占了市场。“以前婚宴上很少见到五粮液,现在很多婚宴上都有我们的产品了。从名酒到民酒转型,五粮液抢占市场份额,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唐伯超补充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17/n407036937.shtml report 1444 2014年中国白酒文化节媒体见面会上,五粮液为应对行业调整采取的措施是否有效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对此,五粮液副总经理唐伯超表示:五粮液采取了一系列的积极措施,目前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