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科威特石油部长暗示欧佩克半年内不会减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媒体报道,科威特石油部长欧梅尔16日对外透露,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目前已经达成共识,在明年6月之前不会再次召开会议,讨论有关产量变动等问题。在今年11月27日的会议上,欧佩克在油价持续走软的背景下却宣布不减产,此后主要海湾产油国依然没有减产迹象,导致油价跌势加速。

  欧梅尔预计,油价将在明年下半年出现回升。欧梅尔认为,目前原油市场上每日有180万桶属于超额供给,这是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如果那些产油成本高的产区停产,油价将会出现企稳态势。欧梅尔表示,美国页岩油的平均开采成本在每桶70—75美元,而当前的油价已经低于80%页岩油产区的成本价。此外,科威特的经济发展不会过多受油价下跌影响,科威特政府考虑减少燃料、水、电力方面的政府补贴,而政府减少补贴后,柴油、煤油、航空燃料将有新的定价。

  分析人士指出,科威特石油部长此番表态仍显示出欧佩克自身没有减产意愿,希望继续以价格战打压成本较高的竞争对手。阿联酋能源部长苏海勒·马兹鲁伊稍早前也表示,即使油价下跌低至每桶40美元,欧佩克也仍将维持不减产的决定。(张枕河)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ny/2014/12-18/6887648.shtml report 626 据媒体报道,科威特石油部长欧梅尔16日对外透露,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目前已经达成共识,在明年6月之前不会再次召开会议,讨论有关产量变动等问题。在今年1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