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奥地利专家说中国经济增速回落完全正常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12月19日电(记者刘向)奥地利经济专家18日在维也纳表示,中国正在开展经济结构改革,加快解决环境问题,中国经济增速有所回落完全正常,长期来看这些措施会带来稳定、可持续的经济增长。

  奥地利两大智库—奥地利经济研究所和奥地利高级研究所18日发布经济报告,预测中国经济增速未来两年逐渐放缓,2014年经济增速为7.3%,2015年为7.1%,2016年为6.6%。

  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有关对中国经济增速回落有何看法的提问时,奥地利高级研究所专家霍费尔说,在环境领域和以注重更多内部消费而不是投资的结构重组等方面,中国经济成功确立了目标。由此,中国经济增速有所回落是完全正常的现象。中国经济是从以前比较低的水平发展起来的,随后十几年一直保持两位数的经济增速,但这一增速长期来看是不能持续的。

  霍费尔说:“中国制定了更多环境治理目标,短期内可能影响经济增速,但会带来稳定的、可持续的增长进程。”

  奥地利经济研究所主任艾京格说:“中国加强解决环境问题和效率问题,会给中国带来增长,而不会影响增长。在环保领域开发新技术是一个双赢战略,一方面改善环境,一方面为世界经济增长作出巨大贡献。”

  作者:刘向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4-12/19/c_1113711482.htm report 645 新华网维也纳12月19日电(记者刘向)奥地利经济专家18日在维也纳表示,中国正在开展经济结构改革,加快解决环境问题,中国经济增速有所回落完全正常,长期来看这些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