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航集团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日前,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海航集团凭借连续十年开展“海航光明行”活动,荣获“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

  据悉,“海航光明行”项目始于2004年,已先后在青海、西藏、四川、内蒙 古、海南、新疆、甘肃、湖北,及非洲津巴布韦、马拉维、莫桑比克等地为超过53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治疗,十年累计投入超过3200万元。今年8月23日至9月2日,“海航光明行”24名医疗人员、15名志愿者携80箱医疗设备,11天跨越1500多公里,共帮助青海囊谦、班玛和四川甘孜的538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中国工程院院士、光明行活动发起人韩德民表示,“持续了十年的光明行活动,已不仅是单纯的医疗救助,更是推动民族融合与和谐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十年来,“海航光明行” 从“做手术”到建“互助平台”,不仅关注白内障患者的治疗,也在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授人以渔”的公益模式。海航与合作伙伴结合当地需要筹划一系列后续帮扶工作,如与北京同仁医院共同为高原贫困地区医务人员提供授课培训;邀请青海班玛藏文慈善学校的老师到北京进行培训;2004年起捐资支持受援地青海班玛的班玛藏文慈善学校;2011年起,海航每年还从慈善学校择优录取8-10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前往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学习。

  “能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说。2012年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南南奖”颁奖仪式上,光明行荣膺“南南奖-企业社会责任奖”,海航也成为当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12-19/6895056.shtml report 1486 中新网12月19日电日前,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海航集团凭借连续十年开展“海航光明行”活动,荣获“2014中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