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武汉汉秀暨电影乐园盛大开业 将成中国文化新标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中新网12月20日电  “震撼!绝对震撼!”这是体验电影乐园和观看完汉秀首演之后,观众给出的最多评价。12月20日,万达集团历时5年、倾心打造的两台世界顶级的文化大餐武汉“汉秀”和“电影乐园”终于迎来盛大开业。

  来自全球文化演艺界名流、各国大使、著名企 业家以及300多家中外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文化盛事。表示:“一个是世界第一,一个是世界唯一,汉秀和电影乐园必将成为中国文化新标志、世界文化新品牌。”据悉汉秀和电影乐园尚未开业已一票难求,半年内的票已被预售一空。两个项目预计2015年收入超过15亿元,创造中国文化产业项目收入纪录。

  世界第一舞台秀—汉秀

  汉秀和电影乐园是总投资500亿元的武汉中央文化区的两个压轴大戏,分布在1.5公里长的汉街商业步行街两端,两个项目总投资70亿元,是世界文化产业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汉秀是世界最顶尖的舞台演艺节目,名字寓意汉族、楚汉及武汉文化,体现中国文化及湖北地方特色。汉秀剧场由世界顶级建筑艺术大师,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总监马克菲舍尔设计,造型取自中国传统的红灯笼。汉秀节目由世界舞台艺术大师、世界多个著名舞台秀的导演弗兰克·德贡执导。

  汉秀集舞台节目、水中节目、舞台机械、智能控制于一体,效果极具震撼,其中绝大部分是万达自主研发并拥有专利:有世界首个可飞行移动的LED屏,总面积超过200平方米,总重超过800吨;有2000个可移动座椅,是世界上第一座采用移动、升降座椅的水秀剧场;演出水池储水量相当于4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瞬时完成水面与陆地的转换,水池中设有11台极为复杂的水下升降机及舞台特效设备;舞台设有近百台吊挂系统,全部舞台机械设备都采用智能控制,做到协调一致。

  世界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主席马文望盛赞:“相比拉斯维加斯或者其他国家的秀场,汉秀是我见过最精彩的舞台秀,不论是舞台艺术、演出水平还是体验感受,汉秀都堪称世界第一”。

  世界唯一室内电影主题乐园—武汉电影乐园

  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建筑外形取自湖北出土的编钟,是马克·菲舍尔先生的又一杰作,与汉秀并列成为中国文化的标志性建筑。武汉电影乐园是世界唯一拥有多个项目的室内电影主题乐园,有6大主题区,涵盖4D、5D、飞行、互动、体验及太空等多种电影娱乐类型。武汉电影乐园节目全部为原创,创作团队都是世界顶级特效公司。在“飞越湖北”主题区,游客可以乘坐动感座椅,从空中饱览湖北名胜美景;“终极能量”以正义警官成功击碎妄图称霸地球的邪恶势力为故事背景,是融合3D投影、真人演员、实物道具和特技的5D剧院;在“极速飙车”主题区,游客戴上3D眼镜,配合气爆、强风、香味、座椅移动等特效获得4D极速飙车体验;在“自然威力”主题区,游客可体验火山、龙卷风、地震、海啸等各种自然灾害,感受大自然威力;在“星际旅行”主题区,游客可到外星城市、彗星风暴和太空站进行宇宙探险;“西游斗魔” 故事题材取自《西游记》,是世界创新的3D互动骑乘射击设施,游客可以在游戏中与妖魔鬼怪相互打斗,决一雌雄,代表了世界互动娱乐的最先进水平。

  汉秀和电影乐园尚未开业已一票难求,半年内的票已被预售一空。两个项目预计2015年收入超过15亿元,创造中国文化产业项目收入纪录。

  表示,汉秀和电影乐园是对中国文化产业的重要贡献,填补了中国文化产业的空白,代表了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必将成为世界文化新品牌。(中新网房产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4/12-20/6896041.shtml report 2560 中新网12月20日电“震撼!绝对震撼!”这是体验电影乐园和观看完汉秀首演之后,观众给出的最多评价。12月20日,万达集团历时5年、倾心打造的两台世界顶级的文化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