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50亿大单资金紧急出逃两板块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沪指整体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再创年内新高。深成指走势弱于沪指。创业板指逆势暴跌4.94%。两市交易量依然维持在较高水平,全天成交金额超过9300亿元。

  从同花顺(300033)Level-2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沪市资金净流出70.82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74.29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出8.98亿元。

  从板块方面来看,银行、煤炭、饮料制造、电力等板块资金流入居前,其中银行板块资金流入超过45亿元。

 

  银行板块暴涨4.99%,中国银行(601988)、农业银行(601288)涨停。分析认为,从政策面上看金融改革加速的步伐没有停息,后续利好政策预期进一步增强;从估值角度来看,银行被压抑多年的估值修复刚刚启动,至少应该还有50%的修复空间;从资金面来看,仍有源源不断的机构和散户资金在进场,市场热情刚刚开始,大家还处在低价扫货阶段,银行股此时是最好的投资品种之一。

  从资金流出方面来看,建筑装饰、证券、港口航运、专用设备、计算机应用等资金流出居前,其中建筑装饰、证券两板块合计资金流出超过150亿元。

 

  建筑装饰板块大跌4.36%。受“一路一带”国家战略的加快落实,建筑装饰板块近期大涨。短期获利盘高位套现是压制该板块上涨的主要因素,预计该板块调整后有望重新走强。

  证券板块下跌1.65%。分析认为,以翻倍行情完成了2014年的表演之后,券商股市值向国际投行水平看齐,意味着券商股行情泡沫已经十分明显。券商股实际上也可以看作一次主题投资机会,因为本轮行情的单边性质以及短期暴涨的特点十分明显。近期大单资金持续流出,券商股泡沫也即将被刺破,因为券商股的确已经变得不再便宜。(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同花顺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22/n407182091.shtml report 1793 今日沪指整体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再创年内新高。深成指走势弱于沪指。创业板指逆势暴跌4.94%。两市交易量依然维持在较高水平,全天成交金额超过9300亿元。从同花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