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预算无上限 你想买栋什么样的房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深圳新闻网

  美国曼哈顿公寓 约1亿

曼哈顿夜景
曼哈顿夜景

  在纽约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天价豪宅比比皆是。就算只是一个高级住宅单元的顶层公寓,售价也往往能达到上亿美元。曼哈顿是纽约的中心地带,如 果你看过美剧《Gossip Girl》,那你一定对曼哈顿上东区的奢靡生活非常了解。著名 时尚杂志《W》的前艺术总监Edward Leida曾这样说道:“当你真正生活在曼哈顿摩天大楼的第十四层时,你会感觉自己仿佛身置世界的中心。”在这里,可望而不及的顶层公寓提供的不仅仅是舒 适的生活享受,亦是身份财富的象征。
One 57

  自开盘以来,这栋公寓就受到各方广泛关注的。据《纽约邮报》报导,这栋公寓从77层开始才有占整层楼面的公寓,而仅仅是两室公寓的价格,就将近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而顶层的两套公寓每个都有两层楼高,售价为1.15亿美元。
超大的落地窗
超大的落地窗
室内泳池
室内泳池
简洁大气的双人洗手间
简洁大气的双人洗手间

  公寓有一层专门作为休闲区。这层配有图书馆、水族箱、台球厅、保龄球厅等休闲设施。同时,这层还设有健身区、瑜伽馆以及Spa区。

  英国乡村庄园 约2400万

Arreton Manor庄园
Arreton Manor庄园

  贵族是英国的标签之一,而在英格兰“村里”拥有这样一座庄园,估计此生无憾咯!

  Arreton Manor庄园

  位于:英国怀特岛(Isle of Wight)上阿里顿村(Arreton)

  售价:250万英镑

  位置:Arreton Manor位于距英格兰南部海岸不远的怀特岛上,距菲什本村(Fishbourne)只有10分钟路程,而从这乘渡船到朴茨茅斯(Portsmouth)只需45分钟。

  卖点:这幢列为二级保护文物的石头建筑共有8个卧室,还有多幢附属建筑物,其中包括了一座由昔日牛奶场改建而成的工作室,一座带有一间卧室的“掩体”以及几座马厩。

  历史渊薮:Arreton Manor被列入1086年的《英格兰土地财产清册》中,据说它至少曾归于8位君王名下,其中包括了公元九世纪的阿尔弗雷德大帝(Alfred the Great)。

  太平洋某小岛+岛上简易木屋 ? 600万

  连绵的金色海滩、360度无敌视角。私人岛屿,是亿万富翁、名人贵胄们无法抗拒的荣耀。高节奏的生活和日益激烈的竞争,使拥有一份“与世隔绝”的私人小岛的念头变得越来越具有吸引力。怎样成为“岛主”?

人人都有岛主梦
人人都有岛主梦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大约有600座私人岛屿待售,从炎热的加勒比海到寒冷的苏格兰水域任君选择,价格在5万美元到1亿美元之间。市场数量最多的是加拿大的东西海岸。此外新英格兰海岸、加勒比海、南太平洋与欧洲地区的海岸都有私人小岛。如果你不是超级富豪,买座岛屿还是需要精打细算的。

  需要注意的是,预算不止是你买岛的费用,还有你需要在这里挥洒创意、大兴土木的开发维护费用,如果不好好算算,这笔钱很有可能超过岛本身的价格。岛屿成交的价格平均是30万美元,相比于别墅飞机豪华车,这件庞大的奢侈品并不算贵,可是岛主真正要投进去的钱和心血却多得多。

  一线城市中心一居室 ? 150~300万

  不论你是否属于“被房子绑架”的那一群,但“买房”始终是在未来的日程表上历历在目。

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一居室是多少人的梦想
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一居室是多少人的梦想

  让我们先来看看数据—11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成都、杭州、武汉、重庆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的均价为18946元/平方米。在此基础上,一套市中心50平米的一居室下来,怎么也得上了100W。七七八八简单装修又多个十几二十万。

  为了这套房子你也许可以透支几代人的财富,不在乎大半辈子为地产商和银行打工。房子在中国已经不再单单是一个住所,它是婚姻的前提、个人能力的体现、未来安全感的寄托。因为很多人都被宣传或者见证今天买得起一套房子的钱,几年后只能买得起一个厕 所,那谁不急买房呢?

  二三线城郊温馨小院? 100万

  “为寂寞的夜空画月亮/把我画在那月亮下面歌唱/为冷清的房子画上一扇大窗/再画上一张床/画一个姑娘陪着我/再画个花边的被窝/画上灶炉与柴火/我们一起生来一起活”—《画》赵雷

城郊小院
城郊小院

  这首在去年某选秀节目感动了无数人的歌,无非描摹的是“老婆孩子热炕头”—中国人的理想生活范本。厌倦了城市钢铁森林,不妨以几分之一的价格在郊区买上一间小院。简简单单的生活,不一定所有幸福都要用金钱才能获得。

  在自己的院子里采摘蔬菜,邀请朋友在周末来场绝对原生态的晚餐?或是想做个没有记挂的城市农夫?别担心没有“菜农”的经验,一颗比芝麻还小的种子只需要阳光、土壤、水分就能生根发芽,如果你再给予它们细心的关照,它就会开枝抽叶茁壮成长,不久你就能享受到收获的喜悦了。

  有房族,没烦恼?0

  “一个偶然的机会,17岁的我买了人生中第一套房,五年后,我以当时购买价的两倍,卖掉了这套房。”近日,某相亲节目一位男嘉宾的经历,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人们在质疑其“炫富”的同时,也对他超前的理财眼光高度赞赏。转回现实生活,身边更有不少每月不用工作,“开着车收房租”“收着房租环游世界”的年轻人。

我想有座大房子:有房族没烦恼

  有房真的没烦恼吗?

  但我们相信,点开这篇的有房族们绝对会驳斥“谁说有房就没烦恼”。按照国际通行的看法,月收入的1/3是房贷按揭的一条警戒线,越过此警戒线,生活的快乐指数也会大大下降—不敢娱乐、不敢生病、不敢高消费、不敢轻易换工作。“饭局?你请客我就去。”、“泡吧?不好意思,我最近晕酒。”每当有朋友约你出去Happy时,原本是派对动物的她高高挂起免战牌,宁愿蜗居在那空空洞洞的新房里,时刻担心自己没了工作;或是炒房炒到眼红耳热,被房子“套牢”……总之,别让房子带走了你的幸福。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22/n407184785.shtml report 5897 美国曼哈顿公寓约1亿曼哈顿夜景在纽约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天价豪宅比比皆是。就算只是一个高级住宅单元的顶层公寓,售价也往往能达到上亿美元。曼哈顿是纽约的中心地带,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