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内蒙古伊利集团预计2014年营收稳过50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23日电  (记者 李爱平)23日晚间,内蒙古伊利集团对外公布,该集团预计今年营收稳过500亿人民币,从而成为国内首家跻身“500亿俱乐部”的乳品企业。

  伊利集团通报称,今年前3个季度伊利股份营业总收入已达到420.7亿元,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 实现年初《2014年度财务预算方案》中制定的540亿元的经营目标将是毫无悬念。

  消息指,根据著名调研机构尼尔森市场研究的数据,2014年1-10月,国内乳制品市场增速不到10%,而同期伊利的同比增长达到15%,大大高于行业内其它乳企的增速。其中伊利液态奶1-10月的销售量和销售份额双双领先竞品,持续稳居液态奶市场第一;金典品牌1-10月增速是51.2%,位居高端奶市场第一。伊利QQ星的销售份额更是达到主要竞品市场份额的1.8倍。另外,在伊利的产品矩阵中,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这四大产品线布局科学,发展态势均衡稳健,每条产品线都有亮点,都稳居行业首位,从而进一步拉大了与竞争企业的差距。

  据记者了解,今年11月潘刚在一次乳业研讨会上,就提出了“中国乳业新常态”的概念,他表示,中国乳业的新常态是“增长、创新和国际化”。在他看来,这是伊利能成为首个跻身“500亿俱乐部”的中国乳企的最重要一环。

  作者:李爱平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12-23/6904672.shtml report 1354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23日电(记者李爱平)23日晚间,内蒙古伊利集团对外公布,该集团预计今年营收稳过500亿人民币,从而成为国内首家跻身“500亿俱乐部”的乳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