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5年券商十大金股重磅出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21君说】还有最后三个交易日,2014年就划上句号了。今天为大家整理2015年最全的券商十大金股和策略及行业,仅供大家参考,助各位看官在2015年投资中一臂之力。

  想必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2015年金股,那么我们就从金股开始:

  有26家券商“英雄所见略同”的金股!个股方面,国投电力以被6家券商推荐而位列第一名,其次是用友软件汉威电子中材国际中工国际中国北车(停牌中)、中国卫星等也被多家券商推荐。

  具体见下表:

券商

推荐金股

国泰君安

徐工机械安徽水利盘江股份北新建材国投新集中国玻纤国药股份、中国北车、晋亿实业世纪瑞尔东方锆业应流股份飞亚达A、珠江钢琴白云山

海通证券

北方创业天地科技安徽合力隧道股份卫士通华东电脑百联股份中国海诚华侨城A、南京高科合肥百货桂林旅游格力地产飞乐股份爱尔眼科立思辰鱼跃医疗通威股份蓝色光标华数传媒富春通信汉得信息金达威伊利股份奥康国际七匹狼万华化学罗普斯金正海磁材

申银万国

海虹控股朗玛信息理邦仪器三诺生物通策医疗九安医疗蒙发利宝莱特、中工国际、北方国际、中材国际、中国电建海南橡胶、国投电力、国电电力中体产业鸿博股份弘业股份上海九百新南洋全通教育大连港惠博普厦门国贸深赤湾浙江东方中天科技皖能电力中信国安中颖电子和而泰金固股份德联集团中国汽研格林美、汉威电子、华工科技苏州固锝东软集团卫宁软件利达光电大恒科技、世纪瑞尔、银江股份得润电子、中国卫星、航天电子中国船舶广船国际国睿科技四创电子红宝丽恒星科技达意隆山东矿机天马精化冀东装备陕西金叶青海华鼎拓维信息久其软件、中颖电子、华胜天成同有科技华兰生物双鹭药业长春高新、爱尔眼科、中核科技中电远达和邦股份国瓷材料

兴业证券

金隅股份建发股份锦江股份华贸物流粤水电山西汾酒、鱼跃医疗、皇氏乳业宗申动力机器人智云股份东土科技、中工国际、中国交建达刚路机立讯精密启明星辰恒宝股份东华软件首创股份东江环保、用友软件、闽福发诺普信岳阳林纸、华胜天成、广汇能源二六三复星医药开元投资万向钱潮中国建筑光明乳业中国国旅华域汽车通产丽星中国重工中航电子、中国卫星、东方明珠上海机场上海医药中国石油大秦铁路中国石化长江电力、国投电力、老凤祥贵州茅台、友谊股份、合肥百货、交通银行川投能源太极集团恒逸石化荣盛石化齐翔腾达宝钢股份、海得控制华中数控、汉得信息、远光软件大富科技东华测试、华工科技、汉威电子、新大陆中瑞思创中兴通讯振华重工中远航运

招商证券

广汇能源、二六三、复星医药、开元投资、万向钱潮、烽火电子烽火通信、中国建筑、山西汾酒、恒顺醋业、光明乳业、中炬高新、老白干、王府井、友谊股份、青岛海尔、锦江股份、全聚德、中国国旅、同仁堂、华域汽车、千金药业浙江震元、华贸物流、粤水电、通产丽星、中国重工、中航电子、中国卫星、东方明珠、上海机场、上海医药、江淮汽车一汽轿车一汽夏利、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大秦铁路、长江电力、国投电力、黔源电力、老凤祥、全聚德、贵州茅台、银座股份、友谊股份、合肥百货、王府井、新世界、交通银行、川投能源、太极集团、恒逸石化、荣盛石化、齐翔腾达、宝钢股份、鱼跃医疗、皇氏乳业、宗申动力、博彦科技海思科凯撒股份、汉威电子、建研集团、开元投资、飞利信、用友软件、新世纪、启明星辰、东华软件、探路者罗莱家纺、机器人、智云股份、大族激光京山轻机、华中数控、海德控制、安控科技长荣股份、汉得信息、远光软件、用友软件、鼎捷软件、东土科技、大富科技、东华测试、卫士通、光韵达金运激光、汉威电子、华工科技、新大陆、中瑞思创、华胜天成、浪潮信息、中工国际、中国交建、达刚路机、徐工机械、葛洲坝、中国北车、华新水泥、中远航运、振华重工、中兴通讯

中金公司

恒瑞医药、国投电力、万科A、兴业银行上海家化华策影视中国太保长江证券中国银行碧水源富瑞特装、用友软件、国元证券天士力、中国北车、新宙邦、光明乳业、美的集团保利地产、中青旅乐普医疗益佰制药、华域汽车、航空动力奥瑞金

中信建投

有研硅股、高鸿股份、烽火通信、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广汇能源、恒逸石化、卫星石化、齐翔腾达、三友化工中化国际上海石化中国联通北纬通信、朗玛信息、鹏博士爱施德天音控股凤凰传媒、新南洋、四创电子、国睿科技、杰赛科技南京熊猫深桑达A、海格通信、中国卫星、中航电子、中航动控中航机电、中国重工、海特高新大立科技高德红外、国腾电子、司南宁糖业南宁百货ST南化、注八菱科技、皇氏乳业

华泰证券

国投新集、中国玻纤、中粮生化西部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电广传媒鲁信创投钱江水利大众公用张江高科中关村、南京高科、苏州高新海泰发展东湖高新高新发展桂冠电力、国投电力、上海电力华能国际天富能源桂东电力文山电力郴电国际广安爱众正泰电器、中电远达、龙净环保菲达环保、中国电力、桂冠电力、国投电力、天壕节能凯迪电力东方电气万马股份特变电工平高电气双良节能开山股份雪人股份、江淮汽车、天齐锂业多氟多沧州明珠宁波韵升中国南车、中国北车、鼎汉技术晋西车轴永贵电器巨星科技新时达博实股份、机器人、亚威股份汇川技术上海机电慈星股份、中国建筑、中工国际、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材国际、三一重工、振华重工、徐工机械、如连云港宁波港、北部港湾、北新路桥新疆城建西部建设、特变电工、达刚路机

瑞银证券

万科A、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信立泰华海药业、正泰电器、聚光科技、青岛海尔、上汽集团、用友软件

光大证券

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平安,中国太保、鲁信创投、保利地产、首开股份、万科A、华业地产、葛洲坝、安徽水利、洪涛股份金螳螂东方园林、中材国际、海螺水泥、华新水泥、伟星新材东方雨虹、亚威股份、巨星科技、豪迈科技、安徽合力、三川股份长城汽车万丰奥威双林股份、一汽轿车、一汽夏利、雪迪龙长青集团、碧水源、国桢水务、吉林敖东众生药业利德曼、乐普医疗、以岭药业康美药业金陵药业嘉事堂、万华化学、扬农化工

中银国际

中国国旅、长高集团、中材国际、广发证券、正泰电器、中国南车、江铃汽车、国药股份、特变电工、东江环保

东方证券

中粮地产、中粮生化、中粮屯河中成股份中储股份、岳阳林纸、烟台万润、北新建材、经纬纺机恒天海龙陆家嘴浦东金桥、百联股份、锦江股份

  接下来是券商看好的2015年行业:

券商

推荐板块

推荐详评

国泰君安

非银金融、生态环保、车联网、智慧旅游、传感器、“迪士尼”、在线教育、新材料、核能核电、通用航空、高铁、卫星导航

两市单日成交创天量,非银业绩弹性望释放;制度开启环保投资新机遇,行业估值回到合理的水平,积蓄能量,静待2015年爆发;移动互联重塑商业模式——休闲文化、智能技术;技术创新与消费革命下的新机遇——大健康、高端制造;增量资金入市系统性利好低估值高分红行业:银行、非银金融、公用事业、交通运输等。制造业是驱动强国的核心,同时具备高质量和强输出能力的高端制造业将成为我国未来强国成长的基石,双重驱动:国内大力政策扶持,海外强力需求。

海通证券

高铁、机器人、军工、油气设备、券商、国企改革、高股息股如健康服务类;主题类:并购、迪士尼、碳排放、节能环保

创新剑-先进制造。实现中国梦,制造业必须升级、走出去,借鉴日、德经验,制造升级需走国产化、自动化之路;改革刀-国企改革。6家央企启动“四项改革”试点、25省市公布国资改革方案,国企改革进入实质阶段,从集团资产注入、股权激励、壳价值三条路线掘金;牛市矛-券商类,业绩优、弹性高。此外,以高股息率股、健康服务做护体盾。转型倒逼+政策支持+技术革命,天时地利共助并购主题爆发,15年一二级联动尤其是国企与PE联手的投资机会将层出不穷。迪士尼15年将开园,享有申迪股权的相关公司受益,参考东京迪士尼开园前股市表现,热度望先基建类后消费类。中美在APEC峰会共同发表《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后,15年《环保法修订案》(新环保法)将正式实施,碳减排政策不断,碳捕获、节能、清洁能源类公司将受益。

申银万国

券商、家电、机场、互联网信息消费、体育、医药健康、节能环保、高铁、核电、建筑、国企改革、迪士尼、新的美股隐射股

行业:从“大蓝筹”角度推荐券商、家电、机场、银行,煤炭行业预期差极大,供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备选。从“后市场”角度推荐互联网信息消费、体育、医药健康、节能环保;从“走出去”角度推荐高铁、核电、建筑等行业;同时关注军工中的民参军和地产中的转型公司。主题:建议特别关注“十三五”相对“十二五”有变化的细分领域,推荐大型国企改革(特别是分拆上市)、迪斯尼、新的美股映射领域等。

兴业证券

在线教育、在线医疗、智能家居、工业4.0(传感器、软件、通讯、自动化设备)、高铁、核电、军工贸易、建材、工程机械、电网设备、券商、保险、体育、移动支付、车联网、国企改革、海西、京津冀、十三五规划(向工业强国转型)、海外并购等

首先,先进制造业的新逻辑——互联网与产业的融合(物联网),在线教育、在线医疗、智能家居等,互联网对这些行业的改造才刚刚开始;工业4.0是未来的大趋势,将推动多个行业的共同发展,包括传感器、软件、通讯、工业自动化设备等。高铁、核电:中国制造业输出的旗臶已被A股认可,后续看“新”订单.“一路一带”战略有望带来“新市场”,军工贸易、建筑、工程机械、电厂、电网设备等行业的股价弹性值得期待。券商:战略性看多,在新一轮资产证券化大潮下券商的创新空间广阔,杠杆率提升进一步打开券商ROE上行空间。保险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2015年股价有望迎来戴维斯双击。体育产业链:与国外相比,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互联网多个子行业处于萌芽期和成长期,应该享受更高的估值,在线教育、移动支付、数字营销、在线医疗、车联网。主题优选一:改革新高潮,看好“国企改革”。主题优选二:区域新变化,聚焦海西,分享迪斯尼、京津冀。主题优选三:产业新布局, “十三五”规划(此次规划的关键词与“向工业强国转型”相关)、海外并购。

招商证券

国企改革、并购重组、京津冀、厦门自贸区、迪士尼、工业4.0、中国建造、信息安全、Type-C、移动支付、医疗信息化、互联网金融、、水处理、固废处理、农资整合、林地改革、通用航空等

2015 年将是风格轮动之年,低估值蓝筹享受国际化带来的估值修复。中国经济“新常态”,国企改革始终是重点之一。市场对国企改革总体方案于2015 年出台的预期相当一致。外延扩张是企业成长的典型方式之一。上市公司可以通过并购重组,快速地实现规模扩大、或是转型到新兴领域。工业4.0 实质上建立了全新的游戏规则:大规模采用机器人生产,采用信息技术优化生产流程,生产个性化的高精度高品质多品种小批量产品。既解决人力成本的问题,又解决了产能过剩的问题。 “中国建造”是个系统性的工程,除了需要工程、技术、劳动力等必需资源和在设计、规划、施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还需要金融、政治等多方面的配合才能顺利实现。多年积累之后,中国企业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工程经验,而之前中国筹建金砖国家开发银行、亚投行以及成立丝路基金等动作可以看作是在金融层面为“中国建造”夯实基础,铺平道路。

中金公司

地产、券商、保险、中小银行、医药、食品饮料、互联网传媒、零售、家电、汽车、旅游、国企改革、土地改革、无线互联网(云计算与物联网)、电子化学品、锂电池等

行业方面:1) 逐步加大对利率敏感板块的配臵:超配地产、券商、保险、中小银行等,并关注地产相关产业链对应的周期性板块行业基本面的进展。2) 超配稳定增长、估值不高的消费:持续的改革将改善收入分配、提高增长可持续性,建议超配医药、食品饮料、互联网传媒等品种,在零售、家电、汽车、旅游等消费板块进行个股选择。主题方面:实际利率下行将增加风险偏好,推升主题活跃。建议动态关注国企改革、土地改革、无线互联网(云计算与物联网)、电子化学品、锂电池等主题机会。

中信建投

国企改革、服务业、信息革命、高端制造、新能源

时代主线中,看好后地产时期资产配置变化带来的股权繁荣,在二级市场活跃的背景下,同时看好新三板市场和并购重组市场;制度主线中,看好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兼并重组浪潮中对于传统行业带来的机会,关注国企改革中的资产注入和重组转型;产业主线中,关注服务业大时代,以及服务业与新主导产业的融合对于中国产业结构的重塑。坚定看好新主导产业浪潮——信息革命、高端制造、新能源革命——对于传统产业的改造,以及助力服务经济的崛起。

华泰证券

非银金融、房地产、休闲服务、家电、高铁、核电

改革转型和成本下降两大主线:改革提升效率的逻辑下,低效率(盈利能力低、费用率高)、国企占比高的行业的改善空间最大;转型背景下,经济结构的重心将从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制造业内部从低端制造向高端制造转型,对应的服务行业和高端制造业成长空间最大。降息带动企业融资成本下降,负债率高、融资成本高、财务费用占利润比高的行业受益;大宗商品大跌带动原材料成本下降,部分需求相对稳定的下游行业受益。综合来看,关注非银金融、房地产、休闲服务、家电、高铁、核电。

瑞银证券

铁路设备、能源设备、电信设备、汽车配件

铁路设备--中国铁路设备制造商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中国铁路设备行业研发投入占比平均大概3.4%;能源设备--在油气设备行业,中国公司在钻机,采油机等油气设备的研发能力已经达到国际水平,如宏华的数控钻机70%以上出口北美市场;电信设备--中国通信设备行业起步较早,企业对研发的重视,而且其投入也持续不断;汽车配件--2000-13年间,中国汽车行业经历了13 年的高速增长,其中汽车零部件企业涉足海外市场逐步成为业内的领头羊。

光大证券

银行、非银、地产、建筑建材、机械、汽车、农村发展、工业4.0、煤炭、有色、钢铁、体育产业、国企改革、环保

重点配置受益于政策放松、低价位、低估值的银行、非银、地产、建筑建材、机械、汽车等大蓝筹板块;布局以农村发展、工业4.0为核心的国家重大战略方向;关注行业整合、价格改革催化下的煤炭、有色、钢铁等周期性产业。同时,体育产业、国企改革、环保为重点主题方向。

中银国际

电力设备、机械、建筑建材、医药、券商、环保、旅游、国企改革、资产证券化、兼并重组

在寻找配置方向上,我们建议关注具备估值提升空间的二线蓝筹,我们推荐的超配重点行业包括电力设备、机械、建筑建材、医药、券商、环保、旅游等。同时,我们建议继续关注国企改革、资产证券化以及兼并重组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东方证券

券商、电力、基建、交运、化纤、染料、铅酸蓄电池、氟化工、造船、风电、有色、钢铁、煤炭、养殖、非银、医疗服务、新能源汽车、软件国产化、精密制造

对于传统行业配置而言,一方面,建议重点关注降息周期下地产、券商、电力、基建和交运等蓝筹板块的估值修复。另一方面,我们仍然建议跟踪我们在14年策略中提出的逻辑:在需求端保持相对稳定的前提下,由于受到环保约束、淘汰落后产能或产能去化较快、要素价格改革等因素影响,部分周期性行业可能出现供给端收缩,如已经陆续出现过的化纤、染料、铅酸蓄电池、氟化工、造船、风电等行业,乃至有色、钢铁、煤炭等强周期性行业的短暂供需缺口,供给端收缩以及相应的价格反弹也可能给龙头企业带来盈利水平的改善,15年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农业中的养殖板块以及化工的部分子行业,不过这一逻辑仍需要对产能去化情况进行深入跟踪。同时,15年或将有部分行业出现供给和需求端同步扩张,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如非银、医疗服务、新能源汽车以及进口替代类的行业(如软件国产化、精密制造等)。

  策略:

  选取2015年投资策略的13家主要券商,对其观点梳理如下。其中前12家都是偏看多或略微看平的观点,但难得的是国海证券发布报告偏看空:

  国泰君安:“新繁荣”启动

  2015年起A股及整个资本市场将迎来三到五年长周期的大发展,由资本市场发展而带动的转型与增长是“新繁荣”的典型特点。我们认为“新繁荣”的特点将体现在股票定价(特别是市值)与企业行为、监管变革的互动上。股票估值正在成为企业转型、兼并收购的风向标。股票估值变化也在推动包括证券法等系列监管变革,以及政府和社会对于新兴产业的认可和政策扶持。这种互动力量将推动2015年为起点的三到五年企业转型和中国优势产业的重新塑造和形成。中国经济的真正转型已经在微观层面上开始,未来三年A股市场的大范围、长周期的扩张使转型从企业层面(微观)向国家层面(宏观)升华成为可能。“新繁荣”就是摆脱投资单一驱动的多元增长和转型繁荣。

  海通证券:旭日东升

  2011年来全球各类市场分化,权益资产优于大宗商品,美股优于欧洲、新兴股市。同时,技术创新发力,科技牛市在全球蔓延,A股创业板结构牛正受此映射。进入2014年,改革之轮启动,A股增量资金入场,指数脱贫的同时,内部结构开始走向均衡。本轮行情的起点是利率下行、催化剂是改革加速、防护栏是稳中求进,大类资产配臵转向股市的趋势已形成,15年市场向上趋势不变,所谓“旭日东升”。11年开始从实物资产转向固收类金融资产,14年中开始资金流入股市,相比47万亿的储蓄、25万亿的理财和信托,A股12.3万亿自由流通市值成长空间大。伴随增量资金入场,交易活跃度提升助推行情从小盘向中盘扩散。

  申银万国:英雄时代

  2014年高层通过新股发行改革,鼓励融资和宽容跨界成长开启了股票市场的正循环。无风险利率下行,系统性风险溢价下降的逻辑将会进一步强化,大类资产配置角度增加权益类资产的配置已成趋势,市场主线将由存量博弈转变为增量资金推动。2015年的增量资金是保险的配置资金和外资,是真正意义的投资“正规军”,更加脚踏实地,注重价值分析。如果把中国经济体视为一只股票,这只股票正在由成长股向价值股转变。高分红的蓝筹龙头和估值调整合理的白马成长是首选资产。

  兴业证券:大决战

  2015年将继续平稳降速,这是“新常态”而非“黑天鹅”。首先,降速转型,就业平稳。对于GDP累计同比的贡献率,如今,第三产业已经超过第二产业,容纳了更多的劳动力,转型对冲了降速对就业的影响。其次,2015年“三驾马车”的增速“降中趋稳”,通胀压力小。其中,消费保持平稳;投资增速将继续下降,房地产投资和地方基建增速下行压力大,但是,基于中央对冲,不会出现“硬着陆”;净出口增速继续保持低位。预计至少在2015年,央行货币政策操作仍然将维持宽货币的基调,从而给股市提供了宽松的流动性环境。以未来1-2年的维度来看,新一轮牛市的核心逻辑,并非经济的“新繁荣”,而是类似1996-2001年经济冷、改革热,在改革的旗帜下,社会财富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一般冲向具有赚钱效应的A股市场。

  招商证券:市场运行“新常态”,估值体系“国际化”

  中国资本市场正在进入对内融合,对外开放的新阶段,其他市场的信息,逻辑和资金将对原来封闭的股票市场造成越来越大的影响。2015年投资者对于海外新增资金流入的预期将驱动A股市场的波动。需要重视这个预期的原因是:1)从人民币国际化大战略来看,资本市场开放的确定性相当高;2)市场预期未来进入的配置资金推动估值体系接轨的逻辑非常明确,会使那些投资回报周期长,收益弹性低,涨得慢的公司再次受到关注。

  中金公司:2015,股债双牛

  1)周期性放松引导市场利率下行,流动性整体宽松,提升风险偏好的同时降低增长尾部风险。历史上,A股市场估值与实际利率呈现负向关系,预计实际利率下行将推动市场估值扩张。我们预计沪深300指数前向12 个月市盈率将从当前7.6 倍扩充至8 倍左右水平;

  2)结构性改革将继续发力提升中国增长质量和可持续性。到目前为止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三百多项改革约七成已经启动或取得积极进展。持续的改革在纠正中国面临的结构性问题,中国延续几年的“增速换档”渐近尾声,7%左右的中期档位可能在逐步形成。在此宏观背景下,我们自上而下预测2015年A股盈利将增长10.6%。

  中信建投:股权时代,重估中国

  逻辑起点:2014年,在大周期环境的变化下,货币政策重新站在了“十字路口”。在流动性叠加改革预期逻辑的推动下,股市走出了估值快速修复的行情。展望未来,改革深化推动中国股权时代的到来。

  2015年市场趋势分析:A股波动的三种路径:情景一、从估值驱动切换到盈利基本面,改革成效让“短牛”变成“长牛”;情景二、经济波动加大,“快牛”调整后,进入“慢熊”;情景三、冲高调整后,流动性推动延续。2015年,应该在改革的深化中探索从“快牛”向“慢牛”的切换的线索。

  华泰证券:改革兴,牛市起

  展望2015年,经济增速虽然面临下行风险,但是政策为市场提供了一个经济的“下跌期权”,宽松的流动性同时也消除了金融系统债务问题的尾部风险。股市的宏观环境积极向好,改革红利逐步体现到企业盈利;而且经过四年的调整,A股整体估值处于低位,相对其他大类资产具备较强吸引力,充分具备了走牛的条件。

  瑞银证券:大股小牛,小票大熊

  预计沪深300指数在2015年将上升到3000点,较目前指数高20%,市盈率从当前8.9倍上升达到10.3倍,而企业盈利增速继续放缓至7%。风格切换将在2015年发生。动力来自:

  1)大小股票的估值差/股价表现差异,都将达到历史高位;

  2)A 股通常具有“kill winner”倾向,我们统计,从2000 年以来,T年涨幅居前的5 个行业在T+1年落入表现最差的10 个行业的概率高达46%;

  3)2014 年小股票的“故事”,预计将在2015 年遭遇严峻的业绩验证。我们的案例分析显示,以往小股票/活跃主题的“故事”,在半年后无法得到业绩的验证,估值普遍大幅回落;

  4)国企改革一旦推动,中大市值国企开始“资产置换”,或将吸引资金离开小盘股;

  5)持续涌入的海外资金更青睐中大市值股票。

  光大证券:互联引领,变革驱动

  投资新起点:后国际经济危机时代,改革的实质性进展是经济与股市的最大驱动力。2014年,以政府降低融资成本为主线,随着无风险利率的下行及微观企业并购重组的活跃,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正循环持续增强,股市站上了中长期上升通道的新起点,增加股票资产的配置成为新的方向。看多市场超3000:虽然市场预期2015年GDP将放缓至7.0%左右,但我们依然维持看多A股市场的观点。我们认为中国经济整体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且将从原油价格下跌与人民币汇率走软中受益,政府的执行力与政策的延续性、针对性提升市场对改革的信心,存量资金的持续活跃将带动增量资金入市,金融市场改革创造的机会将把A股带入新的繁荣。

  中银国际:水涨则船高

  对2015年A股市场持较为乐观的态度。尽管2015年仍然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但上市公司企业盈利增速可能较2014年小幅回升。同时,市场资金面仍有望在大类资产配置转移过程中得到改善。不过,虽然货币政策定向宽松基调大概率延续,但信用创造体系重建仍需时日,宏观流动性总量扩张存在一定的难度,这将制约市场上行空间。判断2015年上证综指运行区间为2100-3000。

  东方证券:迎接资本市场的火红年代

  从外部的人民币国际化战略推进和资本账户开放到内部的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无不透露出未来中国金融转型的大方向,而资本市场是其中的关键和重点,2015年资本市场也将迎来火红年代。

  国海证券:两路两世界(偏看空)

  中国版QE+积极财政政+结构性改革,这是一条大家普遍预期的道路,但是最终可能通向大家不愿看到的贬值性滞胀。除了部分周期蓝筹PB 低估外,当前A股整体PE 中值和市值加权均值都已达到2009 年3478 点的和2010 年11 月3186 点时的高位,从估值的国际化的角度,整体法下A股相对美股PE较低的行业主要是银行,地产,能源(煤炭石油),电力,但各自的潜在风险完全不同,更多的行业估值A 股都显著高于美股。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29/n407371664.shtml report 66316 【21君说】还有最后三个交易日,2014年就划上句号了。今天为大家整理2015年最全的券商十大金股和策略及行业,仅供大家参考,助各位看官在2015年投资中一臂之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