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公司年底密集获政府红包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敖晓波)临近年末,又一轮政府补贴大戏开幕。有些为扭亏,也有的为扮靓业绩。多家公司均表示,补助资金将对公司今年业绩有提振作用。

  本周以来,相继有中海集运西南药业方大化工精伦电子晶方科技福田汽车金贵银业等多家公司发布了收 到政府红包的公告。其中,福田汽车拿到的红包最大,根据公告,福田汽车控股子公司—河北北汽福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获得河北省承德市双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付的企业发展资金9000万元,该资金现已入账。

  中海集运收到的红包也颇为诱人。公司于12月29日收到国家财政部拨付的老旧运输船舶报废更新专项补助资金约人民币7770万元。

  与此同时,还有上市公司年内已经获得多轮政府补助款,例如,方大化工发布的获得政府补助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本年累计获得有关财政补助资金共计6项,合计金额1004万元,其中949万元已划拨到公司账户。按《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款项合计人民币909万元计入公司2014年当期损益。

  多家公司均表示,该笔补助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2/31/content_158704.htm report 2108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临近年末,又一轮政府补贴大戏开幕。有些为扭亏,也有的为扮靓业绩。多家公司均表示,补助资金将对公司今年业绩有提振作用。本周以来,相继有中海
(责任编辑:UF043) 原标题:多公司年底密集获政府红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