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航两名副总被立案侦查 南航称不影响公司经营

来源:新京报
周岳海
周岳海
徐杰波
徐杰波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1月7日,中纪委发布消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杰波、周岳海因涉嫌职务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南航表示,上述事项不影响本公司正常经营。

  去年12月30日,南航已通过公告的形式宣布,副总经理陈港、公司运行 总监田晓东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立案侦查。短短几天之内,南航被查高管增至四人。

  南航已将上述高管职务免去,并通过官微表示“对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无论涉及谁,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南航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具体原因以巡视组及公司公告为准。对于是否有人选接任,有最新情况会以公告形式发出。

  去年11月27日,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中央巡视组在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工作时间为期1个月(11月27日-12月26日)。按照上述工作安排,就在巡视组完成南航巡视四天后,南航即发布陈港、田晓东被立案侦查的消息。

  据《华夏时报》报道,徐杰波去年年底被调查之后“恢复人身自由”,但在1日又再次被带走调查。徐曾在民航中南管理局财务处任职,在南航一直负责财务方面工作。周岳海在南航的职业轨迹与2013年因腐败窝案而被调查的南航营销委常务副主任秦国辉有诸多交集,两人都曾经在南航吉林分公司以及北方分公司担任主要领导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陈港的履历中也提到了曾在2013年爆发窝案的南航营销委。2013年11月,包括南航营销委副主任余思友在内的多名南航员工因事涉重大贪腐案件,被公安部门带走,营销委常务副主任秦国辉当时也在接受调查阶段。有媒体报道称,多人被调查的原因可能是机票销售过程中,存在捂票赚取差价等问题。

  作者:赵嘉妮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1/08/content_556412.htm?div=-1 report 2164 周岳海徐杰波新京报讯(记者赵嘉妮)1月7日,中纪委发布消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杰波、周岳海因涉嫌职务犯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南航表示,上述事项不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南航两名副总被立案侦查(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