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香港一男子身绑94部iPhone入境被深圳海关查获

来源:人民网

  近日,一名香港男子将94部苹果手机绑在身上,试图入境时被深圳皇岗海关查获。

  1月11日晚20时许,福田口岸旅检入境大厅内,一名身着红色运动衫和黑色运动长裤的男性旅客引起了海关关员的注意。该名旅客携带行李十分简单,仅有两个塑胶购物袋;但其走路姿势怪异,关节僵硬,肌肉紧张,似乎背负着重物。

  现场关员将其截停进行例行检查,并未在其随身行李中发现可疑物品。当关员让其通过金属探测门时,仪器却发出了响亮的警报信息。

  随后,关员将该男子带至人身查验区进行进一步检查。检查发现,该旅客胸部、腹部、跨部、大腿、小腿上缠裹着大量的苹果手机。

  经查验,该香港男子共以人身绑藏方式走私苹果手机94部,均为热销的iPhone6及iPhone5S手机,初步估计总价值超过30万元人民币。

  海关工作人员随后通过调取出入境记录发现,该男子为香港人,有多次违规携带物品被海关查获的记录,是一名典型的“水客”。目前上述案件已经移交缉私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皇岗海关负责人表示,一些不法分子在金钱的刺激下,抱着侥幸心理,想方设法试图躲避海关检查。像本案一样以人身绑藏等方式走私电子产品入境的行为,是“水客”们最常见的藏匿、伪装走私手法,也是海关重点打击目标。

  据了解,自去年12月份以来,仅仅一个多月时间,皇岗海关在所辖皇岗口岸和福田口岸旅检入境现场,已查获人身绑藏案件18宗,共查获iPhone系列手机282部、CPU888块、SD卡4088个、IC2500粒、U盘840个,均为体积小、价值高的电子产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n.people.com.cn/n/2015/0112/c190197-23528808.html report 1138 近日,一名香港男子将94部苹果手机绑在身上,试图入境时被深圳皇岗海关查获。1月11日晚20时许,福田口岸旅检入境大厅内,一名身着红色运动衫和黑色运动长裤的男性旅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