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Uber再曝司机性侵乘客案件 男乘客险遭殃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地区又现优步出租车司机性侵乘客事件,案件将于2月开庭审理。至此,基于乘客安全问题的考虑,租车服务的安全性已经在很多国家受到人们质疑。

  芝加哥库克县的州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丽莎·戈登称,46岁的优步出租车司机阿德南·纳法萨特于2014年7月31日性侵了一名21岁的男性乘客。案发当日,纳法萨特以出租车后座出问题为由,要求该乘客坐在前座,并将其带到一处陌生地带,用手扼住乘客喉咙欲施以强暴。最后,在该乘客的央求下,纳法萨特终将其送至乘车目的地。

  纳法萨特此后被以性骚扰、非法拘禁和绑架的罪名被起诉,案件将于2月3日开庭审理。优步公司没有立刻对此做出评论,只在《芝加哥论坛报》上声明已将纳法萨特从公司除名。据了解,优步司机性侵乘客的案例在2014年12月下旬就曾经发生过,至今为止,两起案件的作案人都已被公司开除。

  据悉,由于危及乘客安全的事件频发,优步叫车服务在多个国家受到了严格监控。印度新德里出台的一项条例规定,优步及其他出租车公司必须在车上安装紧急报警按钮,以保证乘客安全。

busines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1/5420169.html report 64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地区又现优步出租车司机性侵乘客事件,案件将于2月开庭审理。至此,基于乘客安全问题的考虑,租车服务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