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现代汽车销售店车饰送改卖:要价一万五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晨报

  车饰送改卖 要价一万五

  消费者被迫掏3000元了事 销售方撕毁购车合同

  位于昌平的北京康现昌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号称买车送装饰,但装饰完了却让消费者拿出高额装饰费用。近日市民李先生在这家北京现代汽车销售店遇到糟心事儿,几番争执之下被迫掏了3000元,但

导航刚用两天就黑屏,而且购车合同也被卖家撕毁。李先生争取之下,装饰店同意修理导航,汽车销售店表示不能补办合同。律师表示,如果有证据证实店家撕毁合同,可依法起诉。

  买车“送”装饰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自己想购买一款北京现代汽车,在网上查询时看到了这家销售店,地址在昌平区东三旗。“我以为是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我看中车,官网报价8.69万元,这家是7.19万元。打电话询问被告知,上北京牌照优惠1.5万元。”李先生说,“去了之后销售员却说优惠不了1.5万元,但送导航、贴膜、脚垫等,最后7.6万元成交。”

  随后,店内销售员带李先生到附近一家装饰店,最终只装了导航和贴膜,“装饰店找我要1.5万元。”李先生称,“我当时就蒙了,对方好几个人围着我,说不给钱就扣车。”当李先生准备报警时,汽车销售店一位姓袁的经理出面调解,几番讨价还价之下,装饰店答应只收3000元。“袁经理给我写了一个购车协议,说合同没用了撕了吧,说着就撕毁了合同。当时他们人多,我试图阻止但没成功”。李先生向记者出示了购车协议,上面写着“双方达成协议,以七万九成交,包括车及车的装饰等”,但并未写明装饰费3000元,也未盖公司的公章。

  购车合同不再补

  购车后,店方一直未给李先生购车发票,导航也出现黑屏。北京晨报记者日前陪同李先生前往销售店取发票,店内工作人员态度十分恶劣,“不是不给你发票,这不今天才到吗?”说着把文件扔给了李先生。记者看到,销售店给李先生的是一张从鄂尔多斯(8.59, -0.08, -0.92%)汽车销售公司开出的发票,费用总计一栏写着7.29万元。

  李先生询问袁经理是否可以补签购车合同,袁经理表示拒绝。对于导航黑屏问题,袁经理说:“不用写,导航坏了你把车开过来修,我给装饰店打个电话就行。”

  记者离开后以顾客身份拨打这家销售店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可优惠1.2万元,还送价值8000元的大礼包,有导航、贴膜、脚垫等装饰,都是免费的。”

  同款装饰仅售1800

  记者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询问多家装饰店,李先生同款车型的导航售价1500到1600元不等,贴膜根据质量不同是300到700元。也就是说,李先生在其他店装饰,最低花1800元、最高2300元就可得到价值相当的导航和贴膜。

  “汽车销售店送装饰的话,你得问清要不要工时费,有的要三五千元,不给不让走,这事儿多得是。我们不与那些店合作,出了事儿消费者报警,特别麻烦。”一家汽车装饰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己开车过来装饰的话,我们不收工时费。”而另一家汽车装饰店工作人员听到记者说要在那家北京现代特约销售店提车,连连摆手道:“提裸车赶紧走吧,别要他的装饰。”记者想详细询问,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我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你明白就行,不能多说了。”

  ■律师说法

  店家撕合同可起诉

  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家汽车销售店和装饰店都不属于该市场。“只有在我们官网上出现的才是正规店”。北京理道律师事务所王久成律师表示,如果店家承认自己撕毁了合同,李先生可依法起诉,并根据其他旁证来证实店家欺诈。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119/n407896514.shtml report 2362 车饰送改卖要价一万五消费者被迫掏3000元了事销售方撕毁购车合同位于昌平的北京康现昌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号称买车送装饰,但装饰完了却让消费者拿出高额装饰费用。近日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