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 > 第二届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唐宁:互联网金融P2P深刻推动普惠金融

来源:搜狐财经

  

宜信CEO、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会长  唐宁
宜信CEO、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会长 唐宁


  搜狐财经讯 2015年1月19日,“第二届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互联网+金融+产业”为主题。峰会主要围绕如何思考和布局IT企业的互联网金融战略、传统金融的互联网策略、个人理财的互联网金融时代、金融风险控制的大数据实践进行探讨。搜狐财经作为合作媒体对大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宜信CEO、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会长唐宁在主题演讲中说,互联网金融P2P在深刻推动普惠金融。他认为,大数据是互联网金融的未来,而2014年真正大数据进入云平台,开始支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以下是文字实录:

  唐宁: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嘉宾,大家中午好,非常高兴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向各位做汇报和分享,我想宜信公司是在P2P领域创新实践互联网金融的,所以我也从P2P领域做这样的一个汇报,那么在规范的角度上来讲,刚刚过去的2014年发生了几件P2P互联网金融领域之中,应该说是划时代的事件和半年多前个人对个人模式,在中国得以发明,后来被推广,用舶来的P2P这样一个外来词汇得以壮大,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同等重要的事件,那就是P2P从自律走向互律和他律,从自律走向互律和他律,大家知道,P2P机构P2P平台主要靠自律的方式来生存发展,那么在2014年,刚才大家一起也见证了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成立,这是在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北京市金融局大力关怀支持指导之下,得到了民政当局,北京市民政局,支持关怀指导成立的P2P机构,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大家达成了在产品登记,信息披露和资金托管方面的共识,要真正把这一创新形成规范的发展,规范的落地,那么在2015年,我们有一系列的围绕刚才三项工作重点的举措,做到从30家发起会员开始,严于律己,同时加强互律,带动北京地区P2P网贷机构健康规范发展,同时在全国形成示范效应,我想这样的一个举措是P2P模式从自律走向监管的重要的划时代的一步。

  预示同时,另外就是迪信公司和中信银行(行情,问诊)推出了基于P2P交易资金监督的这样一个合作模式,从这一时刻起,应该说P2P告别了跑路时代,因为出借人借款人的交易,P2P平台资金和客户交易资金,全额离交易信息端到端全部透明,无论是服务费,还是防范风险金,还是客户资金,在银行的封闭监督体系之下运行,出借人,借款人对于交易信息一目了然,所以这样的一个合作模式的推出,以及未来在P2P领域得到推广,使得这个模式真正形成了长期规范健康发展的闭环,所以我想从规范的角度上,2014年P2P互联网金融从自律走向互律和他律,从发展的角度上,2014年大数据技术和平台,开始真正支撑互联金融P2P的发展,时间的关系。举一例,我们在大数据金融领域平台之上和易贝,电商平台进行合作,易贝平台之上的商家时时把他的交易信息提交给迪信大数据金融云,结合我们网络上时时获取的积累的已经做好知识的海量数据,可以时时的给小微商家进行授信,当时授信当时获取资金,这无论是在互联网另外,还是在金融领域都是极具创新引领的模式。

  另外,互联网金融P2P在深刻推动普惠金融,也举一例,我们讲小微帮扶,农户缺少十万二十的小额资金,我们推出了创新的小微租赁模式,过去租赁都是租大飞机,大轮船,小微租赁十万二十万,三十万,就可以买拖拉机,但是拖拉机开到哪里去,烘干塔又能怎么样,我们给拖拉机安上了GPS,时时的传到云平台上进行有效的控制,所以我们讲大数据是互联网金融的未来,而2014年真正大数据进入云平台,开始支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那么走进2015,我们希望行业共同携手,使科技和风控为互联网金融插上翅膀,推动普惠金融进一步发展,谢谢大家。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121/n407963647.shtml report 2192 宜信CEO、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会长唐宁搜狐财经讯2015年1月19日,“第二届互联网金融全球峰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互联网+金融+产业”为主题。峰会主要围
(责任编辑:UF03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