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大资源商业模式价值凸显 差异化优势显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房地产市场的波折与动荡,让固步自封、难以适应环境的传统房企开始退场,与此同时,一些具备活力与优势的房企开始走上前台。在过去的一年,以“资源航母”著称业内的北大资源集团,加速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优势资源的相互融合,持续优化内部运营管理体系,业绩飞速增长。

  近几年,随着“资源整合型城市运营商”定位的提出,“地产开发商”和“生活服务提供商”商业模式的厘清,北大资源对方正集团以及北京大学的多产业优势资源的梳理与整合愈加深入,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价值潜力越发凸显。

  在资深地产人士看来,北大资源的谋略是将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在教育、医疗、金融领域的优质资源,以资源整合的运作方式和生活配套的服务方式,进入地产业务。北大资源旗下的项目,不只具备地产行业的项目属性,还是一个吸纳资源的平台,而其承载的各类资源在服务社区、便利业主的同时,还将产生持续的收入。此外,这些资源所带来的价值溢出,恰好契合地方政府在区域建设和民生建设方面的需求。

  有媒体撰文指出,在住宅项目鲜有亮点的房产市场下行年代,将教育这种当下国民最为关心的话题整合进项目中进行开发,无疑是当今房地产项目逐步雷同的时代当中一件非常具有实际意义的创举。

  近三年来,凭借这一无法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北大资源的地产版图加速扩至多个城市。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1-23/7000354.shtml report 679 2014年房地产市场的波折与动荡,让固步自封、难以适应环境的传统房企开始退场,与此同时,一些具备活力与优势的房企开始走上前台。在过去的一年,以“资源航母”著称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