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神州租车公告曝光神州专车即将全国上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1月26日消息,神州租车(HK 0699)昨晚在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开始和优车科技展开合作,并将推出联合品牌为“UCAR神州专车”的代驾专车服务。神州专车客户端显示已经开通全国主要的58个城市。这意味着神州租车将借道优车科技正式入主专车市场。

  公告称,优车科技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公司。根据协议,神州租车将按照市场公允价格向优车科技提供长租及短租车辆,开展专车业务。此外,在优车科技未来的融资活动中,神州租车拥有优先投资权。神州租车称,这一合作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品牌认知度和客户粘度,创造交叉销售机会,提高车辆管理效率,以及抓住战略发展机会。这一合作符合公司持续产品创新以及价值链进一步延伸的发展战略。

  业内专家指出,神州租车借道优车科技强势入主专车市场的路径设计可谓“一石三鸟”。首先,在法律法规层面,神州租车只提供车辆,规避了“汽车租赁公司不得直接从事客运”的监管禁区;在经营层面,专车业务独立于神州租车上市公司,避免了早期市场投入对上市公司带来的亏损;在客户层面,由神州租车品牌为神州专车背书,能迅速树立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建立良好的客户保障。

  今年1月8日,交通运输部发文肯定专车的意义、鼓励专车发展并严格禁止私家车从事专车业务。文件称,专车将租赁汽车通过互联网整合起来,并根据乘客意愿通过第三方劳务公司提供驾驶员服务,是新时期跨越出租汽车与汽车租赁传统界限的创新服务模式,对满足运输市场高品质、多样化、差异性需求具有积极作用。

  分析认为,神州专车完全符合交通部文件的指导精神,是未来专车模式的发展方向;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租车公司,神州租车拥有近6万台租赁车辆,车队规模超过行业第二名到第十名总和,租赁车队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再加上强大的品牌、客户资源和线下执行能力,神州租车进入专车市场将彻底改变现有专车市场的竞争格局。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126/n408070461.shtml report 823 1月26日消息,神州租车(HK0699)昨晚在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开始和优车科技展开合作,并将推出联合品牌为“UCAR神州专车”的代驾专车服务。神州专车客
(责任编辑:UF01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