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克集团25周年庆典举行 美克美家海口旗舰店启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克家居董事长冯东明致辞
美克家居董事长冯东明致辞

  中新网1月26日电  22日,美克集团以“既然选择了远方的梦想,就要风雨兼程充满希望”为主题的25周年庆典在海南博鳌举行。23日,美克美家海口旗舰店盛装启幕。本次开业是美克美家历时2年升级的全面展现。伊森艾伦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法 鲁克·卡斯瓦瑞(Farooq Kathwari)先生,美克高层领导、老顾客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见证升级后的美克美家将世界级生活方式带入海口。

  从2013年开始,美克美家开始全面升级工作。践行实体店面运营中心战略,历时2年、20余次迭代开发和筹备,海口旗舰店从产品开发、店面环境,到客户服务等方面均全面升级,以打造卓越家居体验。美克美家最高端产品品牌—美克美家黑标、美国伊森艾伦最新生活方式、Caracole更具想象力的购物体验,也在升级旗舰店面首次呈现。

  美克美家黑标面向国内顶峰级人群,设计灵感蕴含永恒的艺术主题,以文化底蕴与设计树立难以逾越的艺术高度。顶级的选材和精良的工艺,让黑标产品拥有卓尔不群的品质和至臻至美的外形。传统制作则赋予黑标产品无与伦比的价值感。上乘之作,唯有专注。美克美家黑标是为高端客群量身打造的卓越产品,代表美克设计、选材和工艺的最高标准。

  适宜居住的维度,领略生活的宽度。美克美家在中国十余年的发展,时刻关注家居市场和消费者体验需求的变化。13年前,美克美家选择了高度,将世界级的生活方式带入中国,建立了中国家具行业的标准。13年后,美克美家从最适宜人类居住的纬度出发,从行业标

  准的高度自我突破,以全面升级的店面、产品和服务,构建无缝零售,重新定义一间家居店存在的意义。

  美克家居全球战略寻源、采购和22年的设计、制造优势,为美克美家本次升级提供坚实的全面支持。海口旗舰店所呈现的标准,在全国所有的店面将复制,进一步提升美克美家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也将更大地体现股份公司的价值,回报广大投资者和股东的支持。全新的店面、产品和服务,也为国内消费者呈现了美克美家全新的品牌形象。(中新网房产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1-26/7004272.shtml report 1912 美克家居董事长冯东明致辞中新网1月26日电22日,美克集团以“既然选择了远方的梦想,就要风雨兼程充满希望”为主题的25周年庆典在海南博鳌举行。23日,美克美家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