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报告称去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增四成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 闫晓虹) 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激增,超过165亿美元。2015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很有可能持续增长,至2015年底或将达到200亿美元。

  仲量联行26日发布报告称,2014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在海外市场的投资额创下新高,达到165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了46%。商业地产投资名列前茅增长近50%,超过112亿美元。现有的办公楼和酒店资产成为中国海外投资最热门的选择。海外投资的激增使中国一跃成为全球五大主要跨境资本来源地。

  2014年见证了中国在海外商业地产上的投资首次超过国内,标志着中国国内市场正跨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2014年中国国内交易活动增长放缓,而海外投资额在商业地产交易总额中的占比达到了52%。办公楼和住宅土地购置占中国投资者购买总额的85%,同时酒店资产需求旺盛。

  此外,2014年中国海外投资呈现全球多元化趋势,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亚洲以外的地区,以寻找合适的资产。其中,欧洲成为最受欢迎的投资目的地,共吸引了超过55亿美元的投资;2014年澳大利亚成为中国投资者青睐的新目标市场,流入资本超过30亿美元;25亿美元资本则流入美洲。

  从城市来看,悉尼获得了大部分的投资额,达到22亿美元,成为最吸引中国投资者的目的地之一,仅次于伦敦。而伦敦在2014年共吸引了40亿美元的投资,再次荣登榜首。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墨尔本、东京及新加坡也各获得了5亿至15亿美元的中国投资。

  业内专家表示,近些年来,流入全球房地产市场的中国资本始终保持稳定增长。2014年中国在海外商业地产的投资总额超过国内市场的现象更进一步证明了中国投资者对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热情依然保持强劲。2015年海外房地产投资很有可能持续增长,至年底或将达到200亿美元。

  作者:闫晓虹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1-26/7006612.shtml report 921 中新社北京1月26日电(记者闫晓虹)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激增,超过165亿美元。2015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很有可能持续增长,至20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