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牛文文:创业者人群将成未来中国商业的中流砥柱

来源:搜狐财经

  近日,由劲霸男装和创业家联合主办的“劲霸•创富汇”年会上,备受关注的全新板块“创富大讲堂”正式启动,叶檀、牛文文和洪忠信等三位重量级嘉宾作为首讲主讲人登台开讲。叶檀从宏观经济和证券市场领域的专业视角,解析了2015年的经济转型趋势,以及如何把握目前国内新政治气候下的机会。

  而最后压轴登台演讲的劲霸男装CEO洪忠信,则以“微力量,大梦想,大未来”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如何树立创富梦想并坚持不懈专注达成的切身经历,引发了现场许多创富者的强烈共鸣。

  创业家董事长牛文文演讲主题是“一亿中流”,这个主题是从日本70年代以来引以为傲的一亿人中产阶级延伸而来,他认为当下中国的创业者人群正在崛起,创造的财富在国民经济占比重日益上升,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们也将成为未来中国商业的中流砥柱。

  据悉,作为中国首个关注创富微力量的组织,“劲霸•创富汇”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先后走进广州、三亚、合肥和西安等城市,以会员沙龙形式,聘请导师分享创富创业经验,构建了相互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效地盘活了地方资源,走进城市寻找创富微力量。作为创富者的年度大趴,本次年会创富创业者云集,草根精英共聚一堂,聚焦创富微力量,共同见证大地商业的崛起。

  “劲霸•创富汇”2015年全年活动规划正式发布,今年“劲霸•创富汇”将围绕一个“年度创富之星”榜单评选,一个系列沙龙活动,两场大型“创富大讲堂”和一场高规格年会四个板块展开。其中沙龙系列活动将走进贵阳、昆明、成都等全国7个城市,相比2014年,今年“劲霸•创富汇”的组织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致力于汇聚更多的创富微力量,活动内容也更加丰富多样,考虑到了不同层面的不同需求,对于创业人群而言具有更大的价值。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127/n408103809.shtml report 793 近日,由劲霸男装和创业家联合主办的“劲霸•创富汇”年会上,备受关注的全新板块“创富大讲堂”正式启动,叶檀、牛文文和洪忠信等三位重量级嘉宾作为首讲主讲人
(责任编辑:UF023) 原标题:牛文文:创业者人群将成为未来中国商业的中流砥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