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翻身首成中国手机销量第一 国产机大跃进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尽管中国的智能手机公司正迅速在国际上获得影响力,苹果公司却在国内市场上打了一场“翻身仗”。

  据研究公司Canalys,苹果首次成为中国销量最大的智能手机。

  iPhone6和6 Plus去年四季度在中国大受青睐,令苹果公司首次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成为销量最大的公司。考虑到苹果手机价格几乎是其竞争对手的两倍,这一结果是惊人的。

  苹果最终驾驭了中国对大屏幕的偏好和LTE趋势,这对其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至关重要。再加上良好的上市时机,以及内地市场打压黑市iPhone流入,让苹果一举创下中国最大智能手机销售的佳绩。这对苹果来说是个重大消息,因为该公司即将公布iPhone上个季度的销售数据。

  去年第四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的前四位分别是苹果、小米、三星和华为。

  过去一年,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一直在三星、联想和小米之间轮换。苹果从未占据头筹,但Canalys称,iPhone6的推出在中国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销售狂潮。

  中国是智能手机公司最重要的市场,因为多数人还在从普通手机转向智能手机的过程中,这对于想要抢占新用户的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且竞争激烈的阵地。

  雷军的小米公司成立仅4年左右,但已经在中国大获全胜,通常其销售量都会超过苹果。小米的安卓手机性能和配置良好,但售价仅为苹果等手机的一半。

  但小米的策略并没有浇灭中国人对iPhone的热情。Canalys最新的这份报告证明了这一点。小米的崛起对三星反而构成了更大的伤害,尽管后者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三星的利润持续缩水,因为一些消费者开始转向性能相仿但价格更便宜的智能机,例如小米。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128/n408122983.shtml report 764 尽管中国的智能手机公司正迅速在国际上获得影响力,苹果公司却在国内市场上打了一场“翻身仗”。据研究公司Canalys,苹果首次成为中国销量最大的智能手机。iPho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