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最实用5条总结 小白也能轻松玩转信用卡

来源:她理财网

  【导读】没有接触过信用卡的人,最初都会对使用信用卡抱有疑虑和些许恐惧。她理财认为这种想法是正常的,不过也是很容易改变的。下面这位刚工作的财蜜,将自己半年以来的用卡经验总结为5条非常实用的提示,带你玩转信用卡!

  1.微信绑定信用卡,账单额度随时查

  我一共有两张信用卡,在拿到信用卡的第一时间就用微信对信用卡进行了绑定,主要是为了安全放心。因为有些快捷支付的小额账单是没有短信提示的,这就很容易造成账实不符的不良后果,所以将信用卡关联微信,这样不但账单、额度可以随时查,就连最新的优惠活动也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2.刷卡消费必记账,资金去向不迷茫

  最初在是否办理信用卡的这个问题上我纠结了很久,怕信用卡账单来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些钱是怎么花的、什么时间花的、买了哪些东西。后来想想,信用卡是把双刃剑,只要理性消费是可以利大于弊的,于是果断加入了信用卡大军的行列,可是只有理性消费是不够的,毕竟有时候刷卡商户信息跟实际还是有出入,为了让信用卡更好地为我所用,想到了刷卡记账的办法,像使用现金那样逢刷卡必记账,这样拿到对账单后跟自己的账目一核对,所有支出一目了然。

  3.提前一天还卡债,银行省心我安心

  跟很多信用卡达人习惯的“当日还款”不同,我的习惯是在还款日的前一天进行还款,毕竟到账时间是我们不能保证的,万一银行系统存在什么故障,导致还款不及时,滞纳金和利息也是一笔不少的开支。我不愿意承担这种风险,所以都是提前一天还卡债,为的就是银行省心我也安心。

  4.算好积分兑换账,消费理财两不误

  使用信用卡消费除可以享受几十天的免息期之外,最大的好处就是积分兑换和消费折扣。从这一点来看,信用卡还是省钱利器呢。她理财也提醒大家记得时常查询一下积分有效期,在有效期内把积分兑换成实物,就能真正做到消费理财两不误。

  5.刷卡就是刷信用,时刻牢记不放松

  由于信用卡是先消费后还款,所以有一些胆大心细的信用卡达人,开始用信用卡在各类网贷网站投资,等投资到期后再用收益还款。不过可别忘了,这是在拿你的信用和逾期还款作为前提冒险的。所以在用信用卡充值网贷这个问题上,她理财的态度是不熟不做,除非你的经济实力非常雄厚,有其他的余钱作为信用卡还款的坚强后盾,否则千万不要轻易尝试。(来源:她理财网;作者:青鸟的天空727)

business.sohu.com true 她理财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129/n408163347.shtml report 1144 【导读】没有接触过信用卡的人,最初都会对使用信用卡抱有疑虑和些许恐惧。她理财认为这种想法是正常的,不过也是很容易改变的。下面这位刚工作的财蜜,将自己半年以来的用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