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春节期间继续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 乔雪峰) 1月29日,交通运输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在会上表示,2015年春节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具体时间为2月18日(除夕)零时至2月24日(大年初六)24时,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以 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其中,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徐成光指出,小客车免费通行期间,将继续对免费车辆采取“入口不发卡、出口抬杆放行”的措施,切实提高收费站通行效率,同时确保ETC车道正常有效使用。各级交通部门将通过公路沿线可变信息情报板、热线电话、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及时向公众发布公路路况、公路气象、交通管制、分流绕行等出行服务信息,引导公众合理选择出行,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加强交通拥堵疏导工作。

  目前在全国11.2万公里的高速公路上有近2000对服务区,服务区建成的时间长短、配套措施、服务水平不一样,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会出现在服务区如厕、就餐、加油困难的问题,服务水平下降。对此,徐成光表示,交通运输部决定从2月1日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在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这项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强化服务区基本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区综合服务能力”的要求,以环境卫生和文明服务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服务工作标准规范体系,重点抓好卫生监管、公共秩序维护、文明优质服务、行业文明建设等四个环节的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热情温馨的人性化服务和清洁优美的卫生环境、可口放心的餐饮供应,让服务区成为旅客出行的温馨驿站。

  作者:乔雪峰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5/0129/c1004-26472970.html report 1536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乔雪峰)1月29日,交通运输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在会上表示,2015年春节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实施免收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春节期间继续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