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水下屋:这大概是世间最浪漫的旅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外滩画报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过海底世界的梦,或是中国风的龙宫水世界,或是迪士尼味道的小美人鱼历险记,只想在蔚蓝色的金莹剔透中醒来,远离陆地上的钢筋城市。

  现在,世界上的一些水下旅馆可以为你来圆梦了。我们找到了全球五家超级梦幻的水下旅馆,你有机会可以在鱼群和珊瑚丛中酣睡,在海平面下玩耍,满足你对于海底世界的一切想象。

海王星与波塞顿的水下套房
海王星与波塞顿的水下套房

  Neptune and Poseidon Underwater Suite

  海王星与波塞顿的水下套房

  迪拜棕榈岛是世界填海造地的奇迹,在其中一条长达800米的私人海滩上,坐落着六星级的亚特兰蒂斯酒店。

  亚特兰蒂斯酒店是跟据传说中的“失落的帝国-亚特兰蒂斯”建造的,所以里面处处呈现出海洋主题,所有客房均采用阿拉伯风格装饰,配备了大床、享有城市或阿拉伯湾全景的阳台以及平面卫星电视。

亚特兰蒂斯酒店是迪拜最标志性的酒店之一,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壮丽景致
  亚特兰蒂斯酒店是迪拜最标志性的酒店之一,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壮丽景致

  亚特兰蒂斯酒店是迪拜最标志性的酒店之一,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壮丽景致

大使环礁湖水族馆令人神往的的水下海底世界
大使环礁湖水族馆令人神往的的水下海底世界

  酒店最有特色的是里面有一个大使环礁湖(Ambassdor Lagoon)水族馆,里面养着6.5万条鱼。海王星和波塞顿水下套房占据了酒店的三个楼层,穿过豪华的前厅,走下楼梯,即是以海底世界为主题的环境优雅的用餐区和会客区,并配有管家备餐室。

海王星套房
海王星套房

  海王星套房

  水下套房宽敞舒适的卧室和浴室与水族馆相连,能够满足甚至超越客人对浪漫和亲密的一切想象。你可以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看到穿梭嬉戏的海洋生物们。

  如果客人实在不忍离开65000多种海洋动物的陪伴,24小时服务的私人管家可以为您房间送上零点小食。

  水深:10米

  地址:迪拜 朱美拉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

  起价: 7080美元

曼塔水下屋
曼塔水下屋

  The Manta Resort

  曼塔水下屋

  提到非洲,很多人脑海里出现的不是一望无际的荒漠就是野生动物奔腾而过的雄伟峡谷。不过,位于东部的塔桑尼亚却是例外,这个公园般的国家,除了拥有非洲野性的一面外,还有着印度洋海岛的浪漫和温情。

  位于桑给巴尔群岛中的彭巴岛(Pemba)的曼塔度假村,在2013年11月推出了非洲第一家水下旅馆。

  由于距海岸有近250米远,客人需要搭乘一只木船,穿越清澈魅力的大堡礁,才能够到达私人小岛一般的曼塔斯水下屋

  水下屋利用海底的锚索固定,共有三层:最上面的一层是天台,客人白天可以在这里沐浴阳光,晚上来此观赏夜空;中间一层为海平面的甲板,建有餐厅和休闲室;而最下面一层的水下卧室则拥有近乎360度的视野,客人可一览海底的绝美风景。

  按耐不住兴奋的话,就拿起身边的潜水用具,从屋顶一跃而下,与鱼群共舞吧

  屋子的四周布置着银色的鱼饵,鱼群会被吸引过来,在你眼前呈现出安徒生在童话《海的女儿》中描写的水下世界。

  入夜后,你可以打开安装在卧室外侧的聚光灯,欣赏海底夜景。曾有客人看到章鱼慢吞吞地从窗户上爬过。

  如果厌倦了水下生活, 客人还可以到屋顶甲板,晒日光浴, 或者晚上数星星

  水深:3.9米

  地址:坦桑尼亚桑给巴尔群岛

  起价:900美元

朱尔斯水下旅馆

  Jule's Undersea Lodge

  朱尔斯水下旅馆

  朱尔斯水下旅馆是海底酒店的先父,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著名潜水圣地基拉戈岛,以法国作家儒勒•凡尔纳的小说《海底两万里》命名。

  它的前身是一间海底生态研究室,1986年研究室搬迁,遗留的海底建筑就被改建为如今的海底旅馆。

  旅馆中充满压缩空气,以防止周围的水进入。游客的行李及食物均通过防水小行李箱传送。

  由于进入里面需要戴上呼吸器,沿垂直方向潜入水下21英尺,穿过热带鱼群后才能达到房间,所以如果想要住到这座独一无二的海底旅馆里,你必须会水肺潜水。

  旅馆位于长满红树林的环礁湖里,距离水面约9米。所以到达旅馆之前,你要学会潜水

  在成功潜入之后,你便可尽情领略水下世界的美丽。它拥有两个舒适的卧室,外形类似巡洋舰的船舱。设施虽不奢华,但种类齐全:热水淋浴,带有冰箱及微波炉的厨房,电话,对讲机以及播放器。

  如果有幽闭恐怖症,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看着鱼儿在42英寸的窗口外嬉戏,你必定把恐惧忘得一干二净。

  朱尔斯海底旅馆原来是一家实验室,现在却成为任何人都想到此一游的水下梦幻庄园

  水深:9米

  地址:美国 佛罗里达州 基拉戈岛

  起价: 675美元

  深海情人潜水艇酒店

  Lover's Deep

  深海情人潜水艇酒店

  这大概是全世界最深的水下旅馆了。

  英国Oliver’s Travels 是一家专门为富人定制服务的旅游公司,2014情人节开始该公司推出了Mile Low club 俱乐部,俱乐部会员可以在一艘特别改装的豪华潜艇酒店Lover’s Deep 里和情人欢度良宵。

  该潜艇每次下潜只搭乘一对乘客。潜艇里有大的观景窗、沙发、电视、特大号床,甚至还有一个酒吧

  旅馆会为每位客人提供一位私人管家和服务员,并有专门的厨师为顾客烹饪最高级的食物,以确保客人能够得到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

  客人可以选择将该潜艇悬浮在加勒比的任何海岸,也可以指定潜艇停留在加勒比海域深达200米的某个地方。完全不受空间限制,最适合试图“人间蒸发”,想要完全沉浸在二人世界里的情侣。

  置身舒适奢华的酒店套房,观赏舷窗外静谧神奇的深海景色,品尝着免费的高档香槟和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奢华至极

  该酒店还提供私人快艇转移服务,客人也可以选择其它个性化服务,如增加房间数量、直升机转移和海滩登陆等。

  潜艇酒店收费为87500英镑(不包括来往机票和接送租车的费用),且不能少于2天。浪漫是需要代价的,任性之前先掂量一下自己的荷包吧。

  水深:200米

  地址:加勒比海

  起价:87500英镑

  波塞顿海底酒店

  Poseidon Undersea Resort

  波塞顿海底酒店

  对大部分人而言,豪华酒店并不是寻找刺激的人的理想之选,但斐济的波塞顿水下旅馆将改变你的看法。

  酒店建在斐济一座私人小岛(Katafinga Island)近海的泻湖下,周围是一片5000英亩的礁湖,每个套房中随时都可以看到外面入梦似幻的水下奇观。

  酒店与陆地之间由一个隧道连接,客人只需要乘坐自动扶梯,穿过隧道,便可以置身海底世界。酒店里的温度和压力被设置得和地面一致,客人不必担心会感觉不适。

  12米深的海底客房拥有270度的广角视野,供客人饱览珊瑚礁和水中生态景观。当客人从水下醒来,数以千计的充满活力和五颜六色的鱼会在你周围游泳。

  虽然与海中的野生动物仅有咫尺之遥,但客人们完全不必为自身的安全担忧。整个酒店由一个钢筋框架构筑,透明的玻璃门窗则由高科技的密封材料制成,海底动物再凶猛也难以破门而入。

  那些担心透明舱会泄露隐私的人可以放心,房间里的树脂玻璃能够调节,变得不透光。

  另外,不用担心安全。这座水下建筑物是仿造潜水艇设计的,不同房间在结构上是完全独立的,如果出现问题,每一个舱体都能与其他的分开。

  水深:12米

  地址:斐济 阿塔夫岛(Katafinga Island)

  起价:1.5万美元/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129/n408175458.shtml report 5499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过海底世界的梦,或是中国风的龙宫水世界,或是迪士尼味道的小美人鱼历险记,只想在蔚蓝色的金莹剔透中醒来,远离陆地上的钢筋城市。现在,世界上的一些水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