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半日跌0.97%权重股砸盘 3200点保卫战打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监管部门轮番去杠杆,人民币汇率四天三度逼近跌停施压A股,股市做空情绪弥漫,周五早盘沪指上演冲高跳水,权重板块全线杀跌,沪指盘中跌破30日均线,3200点大关保卫战打响。
中新网1月30日电  监管部门轮番去杠杆,人民币汇率四天三度逼近跌停施压A股,股市做空情绪弥漫,周五早盘沪指上演冲高跳水,权重板块全线杀跌,沪指盘中跌破30日均线,3200点大关保卫战打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30.66点,跌31.64点,跌幅为0.97%,成交1697亿 元;深成指报11210.3点,跌38.72点,跌幅为0.34%,成交1318亿元。

  盘面上,仅智能电视、环境保护、次新股、电信运营等零星板块上涨,智能电视表现最抢眼,板块半日涨2.1%,四川长虹涨停。权重板块全线杀跌,保险板块跌幅最大下挫3.2%。

  个股普跌,仅31只个股涨停,其中24只均为次新股。中科云网绿盟科技远光软件等三股跌停。

  1月29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报收6.2469,相比较6.1335的中间价跌幅达1.85%,盘中最低报价的6.2542跌幅更是高达1.97%,直逼2%的跌停水平。这已经是人民币汇率继本周一、周三后第三天盘中逼近跌停线。

  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发布点评报告指出,短期人民币利空基本出尽,中期人民币相对于美元会贬值,相对于欧元、日元及新兴经济体货币升值,最终实际有效汇率升值。

  方正证券研报指出,降准的时机已到。近期随着美元升值人民币出现了快速的贬值,在美元升值具有非常强的可持续性的背景下,人民币也会面临持续的贬值压力。(中新网证券频道)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1-30/7020258.shtml report 2331 中新网1月30日电监管部门轮番去杠杆,人民币汇率四天三度逼近跌停施压A股,股市做空情绪弥漫,周五早盘沪指上演冲高跳水,权重板块全线杀跌,沪指盘中跌破30日均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