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地产圈政治担忧加剧 一张表看清50强房企总部在哪

来源:搜狐财经

  深圳上市房企佳兆业房源被锁危机给投资者们敲响了一记警钟,不少人开始担忧房地产圈暗藏的政治风险。

    巴克莱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列出了中国百强开放商总部的完整列表。该机构表示,尽管无法直接解决投资们的担忧,但是这些知名房企的总部在哪,是现在很

多投资者非常关心的问题。

   巴克莱中国地产市场研究董事黄智明表示,虽然遭遇突发性事件,但整体来看,该机构对中国地产行业的长期前景保持乐观,同时继续看好华润置地、世茂房地产、富力地产、融创中国及合景泰富等开发商。

  这份报告显示,中国百强开发商中65%总部设在一线城市:由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评选的中国开发商销售100强名单中,21家总部设在北京,17家设在上海,13家设在深圳,10家设在广州,还有4家设在香港。除佳兆业外,其他总部设在深圳的知名开发商包括万科集团、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招商地产金地集团

  杭州、福州和厦门各有四家百强开发商入驻:除去一线城市外,剩下的百强开发商分别在以下城市设立总部:杭州(4)、福州(4)、厦门(4)、南京(3)、重庆(3)、郑州(2)、大连(2)、贵阳(2)、海门(1)、合肥(1)、济南(1)、宁波(1)、廊坊(1)、天津(1)、佛山(1)、海口(1)、珠海(1)、成都(1)以及昆明(1)。20强开发商中,仅碧桂园和融创中国总部不在一线城市,但这两家开发商均在北上广开发了大量房产。

  目前佳兆业除了房源被锁之外,多个银行账户也遭到冻结。下一个出事的开发商会是谁?巴克莱表示这很难预料。

    不过,虽然一些开发商的股市表现短期内可能会受到不利影响。但是从基本面来看,行业整体形势正在改善,房产供需状况不断优化。长期来看,近期的股价修正甚至会提供更好的投资机会。

注:数据来源于巴克莱研究报告,此处列出了前50强房企
注:数据来源于巴克莱研究报告,此处列出了前50强房企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130/n408235054.shtml report 2203 深圳上市房企佳兆业房源被锁危机给投资者们敲响了一记警钟,不少人开始担忧房地产圈暗藏的政治风险。  巴克莱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列出了中国百强开放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