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成都最高双子超甲级办公大楼IFS一年出租率近4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办公楼。 钟欣 摄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办公楼。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1月30日电  (张浪)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30日公布其写字楼项目租赁数据显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写字楼自2014年1月正式入驻后,在过去一年时间内,共完成了5万余平方米的租赁面积,实现近40%的出租率。

  据介绍,拥有两座50层的超甲级办公楼,成为全成都最高双子超甲级办公大楼,高达248米。在过去的2014年内,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连续两个季度,荣登成都写字楼成交量榜首,同时也是完成单笔成交最大的写字楼。

  作为中国西部大开发最重要的经济、交通和通讯枢纽,成都成为中国最值得投资的城市之一。正因为认识到了该市场的巨大潜力,在过去的一年中,成都写字楼市场产生了井喷,竞争激烈。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逆市中突围,从2013年开盘到2014年1月年正式入驻,短短一年内,即达到了租赁率相比同类写字楼两倍的成绩。

  与此同时,权威机构颁布的《中国写字楼市场展望》也指出:受金融行业需求驱动,2014年上半年成都甲级写字楼市场呈现高度活跃的特点。金融行业贡献了上半年度租赁成交量的逾50%,其中民间金融企业更胜一筹。面对这样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市场形势,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邵永官表示:“九龙仓长期战略还是稳步进取,并有基础和资本去充分运作。我们对整个成都的写字楼租赁市场仍然保持乐观,并且九龙仓在写字楼租赁项目中,一直以严选优质租户为先。正如我们此前在上海写字楼招租和营运过程中,也经历过类似如2009年金融风暴影响这样的情况,但我们从未放弃过对进驻租户的选择标准。而事实也证明,那些首批入驻的优质租户,在与我们共同经历过金融危机后,现在的发展都很健康、良好,并且能持续、稳定的提供较高租金。”

  据了解,目前的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楼内已承租租户包括财富500强公司及享负盛名的公司如澳新银行集团、恒生银行、台湾第一银行等以及多间投资金融公司及具有领导地位的本地企业,外资与内资的企业比例基本各持一半,租户结构以专业服务类和银行金融类为主,并辅以有实力的国内大型企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1-30/7021512.shtml report 1244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办公楼。钟欣摄中新网成都1月30日电(张浪)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30日公布其写字楼项目租赁数据显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写字楼自2014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